无障碍说明

JR表态要提升侵略性 库里:绝不给他空位三分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球星JR-史密斯表示,在总决赛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他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但是勇士球星库里则表示,他们不会让史密斯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

JR表态要提升侵略性 库里:绝不给他空位三分

JR表态要提升侵略性

今年的总决赛是史密斯生涯第二次征战总决赛,他的表现可以用消失来概括。可是史密斯并没有因为糟糕表现而却步,相反他会尝试打得更有侵略性。“从比赛开局就寻找投篮、突破的机会,并尝试投几次看看手感如何。”史密斯说,“在攻防转换中去寻找机会。在防守端,要尽量保持处在对手的面前,努力掐断对手的传球路线。”

在今年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史密斯在场均34.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4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为33.3%,在三分线外7投2中命中率只有28.6%,要知道他的出场时间在队内仅次于詹姆斯欧文。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史密斯是骑士的第4号得分手,然而在总决赛当中,他的出手次数不仅少于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甚至比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德拉维多瓦都更少。

“勇士对史密斯的防守做得很好,就像我们防守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那样。”骑士主教练卢说,“他们总是紧跟着他,从来不会离开他。就算我们获得攻防转换的机会,史密斯也很难获得出手机会,因为他们不会离开他。”

其实在去年总决赛当中,勇士对史密斯的防守也非常成功,看看史密斯在这8场总决赛比赛中的表现吧——总共86投27中命中率只有31.3%,场均得分为9.6分,其中包括在三分线为58投17中(命中率为29.3%)。尽管投篮手感不好,但是史密斯不相信是因为思想上的压力。“我的意思是,在思想方面,我真正需要处理的问题就是投篮。”史密斯说,“当我获得空位的时候,我要投篮。如果我没有处于空位,那么我就传球,我的比赛就是这么简单。”

勇士知道史密斯对于骑士的重要性,因为他们看到史密斯在对阵活塞老鹰的系列赛中的出色表现。在对阵活塞的系列赛中,史密斯场均得到13.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51.5%;而在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史密斯也有场均11分的表现。“在外线,我们不会让他获得自由。如果他杀到篮下,我们希望内线的队友能够帮助我们。”库里说,“但是你不能让他得到空位三分的机会,你不能让他找到节奏,特别是在比赛的初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JR表态要提升侵略性 库里:绝不给他空位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