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鲨鱼称库里夺冠将超詹皇 为格林辩护哈登躺枪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名宿沙奎尔-奥尼尔昨天参加节目接受采访,他表示,倘若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总决赛再次败北,斯蒂芬-库里将正式成为联盟之王。

鲨鱼称库里夺冠将超詹皇 为格林辩护哈登躺枪

鲨鱼:若再丢冠,詹皇地位将被库里超越

“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的地位是由能否夺冠来决定的,”奥尼尔说道,“我拿了几个冠军?四个。詹姆斯有两个,这很棒,但是我觉得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库里今年再夺冠,他也有两个冠军,跟詹姆斯一样多,那么现在联盟是属于谁的?”

“如果詹姆斯今年赢得生涯第三个冠军,而库里只有一个落后于詹姆斯,詹姆斯可以继续把持联盟最强球员的宝座至少2-3年时间。如果库里的冠军数量追平了詹姆斯,以库里和勇士不可思议的表现,再加上他比詹姆斯更年轻,外界会说,‘詹姆斯,你已经六次杀入总决赛却只赢了两个冠军。’。人们会以你拿了几个冠军来衡量你。”

不久前,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曾表示,接下来联盟会想办法限制“砍鲨战术”使用。对此,奥尼尔说:“对此(萧华想限制砍鲨战术一事)我是气炸了,因为我们是第一个问‘为何你会允许这种战术使用?’的人,而联盟给我的答复说,‘奥尼尔,27支球队都在抱怨(你的统治力)。’这套战术就是为了限制我,但是从来没起过作用。现在比赛节奏更快了,他们不希望节奏放慢,所以才说想要限制砍鲨战术使用,我对此感到有点失望。因为作为球员,你必须学会如何回击。当年菲尔-杰克逊总是跟我说,‘我不会为了你叫暂停,如果你想夺冠,你就把球罚进去’。”

奥尼尔还提到了今年季后赛数次引发争议的德雷蒙德-格林,格林在被犯规时习惯顺势高抬腿,他踹过亚当斯裆部,也踢过雷霆二少。对于格林的动作,奥尼尔说:“格林那样做是故意制造身体接触,但是故意踹对手裆部?我不认为他是那种球员。这几年球员们一直都在那样干,詹姆斯-哈登是做最多的,人们管那种动作叫‘胡乱踢脚’。”

奥尼尔说,在他打球的年代,也有一个球员总是这样做:“卡尔-马龙,噢我的上帝,他是这方面做得最好的,他一直都在那样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鲨鱼称库里夺冠将超詹皇 为格林辩护哈登躺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