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手套:韦少斗志像我 勇士20年前定遇更多麻烦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NBA西部决赛,雷霆3-1领先勇士。谈及这轮系列赛,名宿加里-佩顿表示,韦斯布鲁克在场上斗志很像他,不会向任何人退缩,而如果勇士队放在二十年前,会遇到更多的麻烦。

手套:韦少斗志像我 勇士20年前定遇更多麻烦

佩顿看好韦少

西部决赛中,韦斯布鲁克表现出色,上场比赛他砍下了36分11篮板11助攻,季后赛个人第五次拿下了三双。韦少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名宿加里-佩顿就表示,韦少的一些表现让他想起了自己。

“关于韦斯布鲁克和我自己,我能看到他内心中的斗志,他的那种斗志,任何人都不会让他退缩。他的比赛和我有一些不同,因为他速度太快,喜欢去冲击内线,冲击篮筐,”佩顿说道。“我们在投篮方面是一样的,我们都对自己的投篮充满了信心。我不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射手,但是当他拿球的时候,他总是充满了信心。”

“除此之外,他还能抢篮板,传球助攻队友,所以他经常可以拿下三双。我喜欢他,因为他在场上的一些行为很像我,他不会退缩,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地方。”

这个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拿下了73胜,打破了芝加哥公牛队之前创造的72胜纪录,不过在西部决赛中,他们1-3落后于雷霆,处于被淘汰的边缘。在加里-佩顿看来,如果放在20年前,勇士可能会遇到更多麻烦。

“我不想将勇士和当年的公牛队去比较,因为他们是两支不一样的队伍。公牛队处于的那个时代充满了身体对抗,防守中,我们可以用手去触碰进攻球员,还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情。但现在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时代,20年后,他们打出了73胜9负的战绩,所以我不能将他们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如果我们将现在的这个勇士,放在了之前我们那个时代,在我看来,勇士队会遇到很多的麻烦。因为我们有着更多的身体接触,我们在防守中可以用手去触碰对手。在这个时代,我们中的很多球员恐怕会犯满离场,我们也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手套:韦少斗志像我 勇士20年前定遇更多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