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把每场当成最后一战 科尔称库里未受伤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在季后赛西部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中,雷霆118比94击败了勇士,总比分以3比1领先。韦斯特布鲁克拿到了36分11篮板和11助攻,成为了季后赛历史上拿到三双并得分超过35分的第三名球员。

韦少:把每场当成最后一战 科尔称库里未受伤

韦少今天砍下三双

对于勇士来说,下一场在主场奥克兰的比赛已经不能再输,输球就意味着出局。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我们必须要反弹,好消息是,我们回到了主场。很明显,我们在主场的表现要更加出色。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回到主场并赢得一场胜利,这样我们会给他们添加一些压力,然后再看看后面的情况。”

今天库里的表现非常一般,仅仅20中6,拿到了19分。赛后有记者怀疑,库里是不是伤势复发,但是科尔给所有勇士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科尔说:“没有,库里没有受伤,他只是刚从膝盖伤病中恢复,但是现在并没有受伤。他今天的表现不好,这种情况会发生,就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一样。”

除了韦少之外,杜兰特也拿到了26分11篮板,伊巴卡贡献了17分7篮板。这是韦少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拿到的第一个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季后赛三双。

3比1领先的结果让韦少破天荒的多说了不少,韦少赛后表示:“我将每一场比赛都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来打,不管对手是谁,这点都不会改变。这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要担心我的球队,这是我做的所有的事情。”

NBA季后赛的历史上,只有9支球队能够在1比3落后的时候反超,而在西部决赛中,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过。

但是对于未来的比赛,韦少依然保持着冷静:“我知道我们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但是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上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

巧的是,库里的想法也和韦少差不多,库里说:“现在的局面对于我们来说相当困难,但是这个系列赛并没有结束。”

下一场,勇士奥克兰主场,期待两队的表现。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把每场当成最后一战 科尔称库里未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