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曝惊天内幕 08年选秀雷霆险错过韦少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到尾声,在西部决赛中,此前不被人们看好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竟然以总比分3-1领先夺冠大热门金州勇士队,除了杜兰特之外,雷霆阵中另一位大将韦斯布鲁克的表现可谓是令人眼前一亮,不过今天美国媒体却曝光了一件有关韦少陈年旧事。

美媒曝惊天内幕 08年选秀雷霆险错过威少

雷霆险些错过韦少

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用首轮第四位的签位,选走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这一决定现在看起来无疑是正确的。不过有美国媒体称,雷霆做出这一决定可是纠结了很久时间。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德里克-罗斯、迈克尔-比斯利和当时大红大紫的OJ-梅奥瓜分了乐透区前三位。而首位第四选秀顺位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并没有确定选择韦斯布鲁克。

当时的雷霆队主帅是PJ-卡莱西莫,根据美国媒体透露,当时的雷霆队并没有确定是否选择韦斯布鲁克,他们还对布鲁克-洛佩兹感兴趣,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四签位选了韦斯布鲁克,而时至今日我们再来看当时雷霆队的决定,无疑是十分正确的。

虽然布鲁克-洛佩兹如今也是全明星球员,但是相比于韦少的成就,篮网中锋职业生涯至今出了个人数据不错,并没有拿得出来的成绩。布鲁克-洛佩兹职业生涯至今场均有18.3分和7.4个篮板进账。韦斯布鲁克职业生涯至今数据为21.5分、7.6次助攻、5.6个篮板。如今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组成的“王炸”已经成为了全联盟火力最猛的二人组,让人不禁设想,如果当时雷霆选择的是布鲁克-洛佩兹,如今的雷霆还能否达到今天的高度呢?

如今,在西部决赛中,雷霆十分有希望进军最后的总决赛,而韦斯布鲁克在沉淀了几个赛季之后,在本赛季终于爆发,他不仅能够和杜兰特帮助球队得分,也能够很好的阅读比赛,激活队友,罗伯森亚当斯、韦特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都接到韦少的助攻,为球队在进攻端做出相应贡献,成熟的韦斯布鲁克已经显示出了恐怖的一面(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曝惊天内幕 08年选秀雷霆险错过威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