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比奥母亲因肺癌病逝年仅56岁 狼队致哀金童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媒体报道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卢比奥母亲唐纳-维维斯因肺癌去世,年仅56岁。森林狼之后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向卢比奥一家表示哀悼。

卢比奥母亲病逝享年56岁 森林狼志哀金童一家

卢比奥和他母亲

卢比奥母亲唐纳-维维斯,之前曾当过篮球运动员。唐纳和自己的丈夫埃斯特班对自己孩子的管教极为严格,而卢比奥也非常听话,很少违背父母的意愿。卢比奥今天能够在篮球事业上取得如此成就,离不开父母亲的悉心栽培和辛苦付出。

但在卢比奥征战2015-16赛季期间,他的母亲唐纳就受到了病魔的侵扰,她过去几个月来一直都身体不适。即便如此,卢比奥还是打出了NBA生涯最佳赛季,场均贡献10.1分8.6助攻和2.1次抢断,给处于病痛中的母亲带去了一丝安慰。

不过,令人惋惜的是,56岁的唐纳最终还是没有逃过病魔的魔掌,撒手人寰。森林狼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发表了一份声明。

“在知道卢比奥的母亲唐纳今日去世的消息后,森林狼球队深感悲伤。我们深切哀悼维维斯一家和卢比奥的家人们,希望他们度过这个艰难时刻。”森林狼在官方声明中说道。

晚些时候,卢比奥家族也发表了一份关于唐纳病逝的声明。“我们非常痛心地告诉大家,唐纳-维维斯在当地时间5月25日星期三因肺癌医治无效去世。唐纳是我们深爱着的妻子、母亲、奶奶和挚友。她影响了我们的一生,这永远都不会被忘记。唐纳的丧礼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在巴塞罗那的一个教堂里举行。我们悲痛地失去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好人,但也会牢记她这丰富多彩的一生。”卢比奥家族在声明中写道。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卢比奥母亲因肺癌病逝年仅56岁 狼队志哀金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