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面试前火箭主帅 范甘迪师徒将一决高下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等人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将在今天面试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泰勒之前已经面试过汤姆-锡伯杜。范甘迪和锡伯杜师徒将角逐森林狼的帅位。

森林狼面试前火箭主帅 范甘迪师徒将一决高下

锡伯杜或执教森林狼

泰勒已经面试过锡伯杜,锡伯杜对森林狼的帅位非常感兴趣,不过,他同时还希望成为森林狼的总裁,主管篮球事务。2015年5月29日,锡伯杜在带领公牛取得不错战绩的背景下,被公牛管理层炒掉。原因是锡伯杜和公牛管理层关系糟糕,对管理层的运作和对执教的干预非常不满。

有这个前车之鉴,锡伯杜希望这次出任森林狼的总裁和主教练,主管篮球事务和执教。在出任公牛主教练期间,锡伯杜的战绩还是非常出色,他率领公牛取得255胜139负战绩,胜率达到64.7%。在执教公牛的5个赛季中,他连续5年率领球队冲进季后赛,包括在德里克-罗斯因伤长时间缺阵或报销的赛季。

锡伯杜是一个执教风格严厉的主帅,非常强调防守和教练的权威性,也有能力赢得队员的尊重。锡伯杜是一个典型的篮球疯子,是一个将篮球视为终极事业的男人,他的防守体系已经广为认可,曾经帮助凯尔特人赢得2008年总冠军。如果他有什么缺点的话,就是不懂得如何保护巨星。

范甘迪也是一个篮球疯子,他是锡伯杜的师傅和朋友,他在尼克斯和火箭出任主帅时期,一直任用锡伯杜作为助教。范甘迪也是一个学院派的主教练,强调防守,执教风格严厉。姚明前不久入选名人堂的时候表示,范甘迪几乎从来不夸球员,非常刻板,但对培养年轻球员有帮助。

森林狼现在就是一个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球队不缺乏天赋,只缺少一个优秀的主教练带他们起飞。从天赋角度来说,森林狼这支球队的他天赋已经爆棚,他们拥有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沙巴兹-穆罕默德、扎克-拉文、里奇-卢比奥等年轻天才。

站在以上角度来说,森林狼帅位也是众多名帅觊觎的香饽饽,范甘迪师徒都想争下来。(童心)

森林狼面试前火箭主帅 范甘迪师徒将一决高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