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5年5000万执教森林狼 联手唐斯维金斯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美国大神级名记沃纳罗斯基透露,锡伯杜同意加盟森林狼,他将担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和主教练两大职务。ESPN头号记者马克-斯坦恩也证实双方将签署5年约50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森林狼还将聘请马刺总经理助理雷登,担任球队总经理,辅佐锡伯杜。

森林狼本赛季战绩只有29胜53负,但球队涌现出了维金斯、唐斯、拉文等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崛起的希望。在常规赛结束之后,森林狼便宣布将重新聘请主教练,并且将目光对准了小范甘迪、马克-杰克逊和锡伯杜这些名帅上。

锡伯杜5年5000万执教森林狼 联手唐斯维金斯

锡伯杜5年5000万执教森林狼

最终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森林狼选定了前联盟最佳教练锡伯杜。众所周知,当年锡伯杜被公牛炒鱿鱼,很大一个原因他与管理层关系欠佳。而这一次,森林狼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不仅诚邀锡伯杜执教球队,还让他担任球队运营总裁。双方将签署长达5年的合同,锡伯杜平均年薪在1000万美元左右。

这样一来,锡伯杜将成为森林狼头号实权人物,不会再发生像在公牛那样与管理层闹矛盾的情景。当然,锡伯杜最重要的工作还是执教球队,森林狼也为他找好了一个帮手。据沃神透露,在锡伯杜的授意下,森林狼接洽了马刺总经理助理雷登,聘请他担任球队总经理,辅佐锡伯杜。

值得一提的是,锡伯杜教练生涯的起点正是在森林狼,他在1989-91年期间担任球队助教一职。后来,锡伯杜还在马刺、76人尼克斯火箭凯尔特人担任助理教练,在联盟中获得了非常高的认可度。

在2010-11赛季,锡伯杜成为公牛主帅,首个赛季就率队打出62胜20负的绝佳战绩,自己还获得了最佳教练的荣誉。锡伯杜在公牛执教5个赛季,取得了255胜139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4.7%。

锡伯杜执教以纪律严明著称,是防守型主帅,非常适合森林狼这样的年轻球队。此外,森林狼不仅拥有唐斯和维金斯两大状元,还有拉文、迪昂、卢比奥、穆罕默德等一批才俊,如果得到良好的指导,他们完全有机会在短时间内成为一支不容小视的劲旅。

对于森林狼聘请锡伯杜,美国媒体普遍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森林狼已经连续12年无缘季后赛,这是联盟现存最长的纪录。而在不久的将来,锡伯杜有望带领森林狼终结这一尴尬纪录。

联盟主教练年薪TOP10——

球队主教练年薪
马刺波波维奇1100万美元
快船里弗斯1000万美元
森林狼锡伯杜1000万美元
小牛卡莱尔700万美元
活塞范甘迪700万美元
雷霆多诺万600万美元
勇士科尔500万美元
雄鹿基德500万美元
湖人斯科特425万美元
猛龙凯西375万美元

(肖恩)

锡伯杜5年5000万执教森林狼 联手唐斯维金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