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将面试两大名帅 他们曾一起执教火箭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据美国当地媒体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和汤姆-锡伯杜、杰夫-范甘迪敲定会面时间,他们俩将应聘森林狼主帅和运营部主管的职务。

森林狼将面试两大名帅 他们曾一起执教火箭

锡伯杜和范甘迪

有消息称会面将在接下来几天内完成。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将出席这次面试。森林狼此次选帅的模式将参考活塞队,即把主教练和篮球运营的人选合二为一,让一个人独掌大权。活塞队的大范甘迪就是如此,交易执教一肩挑。据悉,森林狼甚至聘用了当年帮助活塞选帅的同班人马。

森林狼公开选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提供的这项职务还是颇具诱惑力,毕竟,森林狼拥有以唐斯为首的一大帮年轻球员,才华横溢,只是缺乏指导和经验。不少名帅都对执教森林狼颇感兴趣,而锡伯杜和小范甘迪是森林狼方面最看好的两个候选人。

58岁的锡伯杜强项在于防守,在正式成为公牛队主帅前,他为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担任过防守教练,15次帮助所在球队成为联盟防守最好的十支球队之一。他是2010-11赛季的NBA年度最佳教练,54岁的小范甘迪同样是以防守起家的教练,曾经执教过尼克斯和火箭,1998-99赛季曾带领尼克斯队进入NBA总决赛,现任ESPN解说员。他们俩曾经在火箭队搭档执教,锡伯杜是小范甘迪的首席助教,主要负责训练内线的姚明和提升球队的防守。如今,昔日的黄金拍档,将成为职场上的竞争对手。

曾经在雷霆执教的斯科特-布鲁克斯,也有望执教森林狼,不过布鲁克斯的首选并非森林狼队,而是华盛顿奇才队,他将于下周先和奇才队的管理层会面。对于奇才而言,如果想要在休赛季抢下杜兰特,先把昔日的恩师招揽至麾下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罗罗)

森林狼将面试两大名帅 他们曾一起执教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