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为曼联拒五球队邀请 未官宣竟因切尔西

穆帅为曼联拒五球队邀请 未官宣竟因切尔西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穆里尼奥接近成为曼联主帅,英国《太阳报》撰文指出,为了接替范加尔,穆帅拒绝了五支球队的邀请,而曼联之所以还没有官方宣布穆帅上任,其实是因为就肖像权的使用问题,狂人和切尔西还存在法律纠纷。

《太阳报》披露,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有五支球队试图聘请狂人,不过穆里尼奥打定主意执教曼联,为此他拒绝了这些邀请,而计划聘请他的球队分别是皇马(数据) 国际米兰罗马、阿森纳(数据 )埃弗顿。其中阿森纳的名字赫然在列,这让人震惊,毕竟穆里尼奥和温格是英超著名的死对头,而他们也有着不同的哲学。

范加尔已经下课,可是曼联却迟迟没有宣布穆里尼奥就任,这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太阳报》指出,切尔西(数据)还拥有穆里尼奥的姓名商标使用权,这才是导致谈判停滞不前的原因。据悉,虽然穆里尼奥已经同意来到老特拉福德,但是由于存在法律纠纷,曼联暂时没有办法宣布穆里尼奥出任主帅的消息。

欧盟知识产权办公室数据库显示,名字穆里尼奥的知识产权依然属于切尔西俱乐部,相关的产品分别有鞋油、挡风玻璃清洗液、拐杖、内裤等。在切尔西的官方网站上,也有一系列的穆帅名字有关的商品,包括传记、马克杯、手机壳、漂白剂、海报等,这些也均没有下架。

虽然穆帅入主曼联只是时间问题,可是没有想到“从中作梗”的居然是他的老东家切尔西,而成为曼联主帅后,穆帅同蓝军注定又会有新的故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