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表态愿继续留守曼联 盼和穆里尼奥合作

德赫亚表态愿继续留守曼联 盼和穆里尼奥合作

德赫亚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上任在即,曼联重新对大牌球星有了吸引力。除了伊布可能加盟外,德赫亚也表达了愿意继续留在曼联效力的意愿。

德赫亚去年夏天曾经非常接近加盟皇马(数据) ,但因为“传真机故障”最终未能成行。虽然留在了曼联,但德赫亚和范加尔的关系非常差,媒体曾爆料两人之间几个月都不讲话。一个星期前,德赫亚更是放下狠话:“如果范加尔继续担任曼联主教练,那么我就将在今夏转会离开曼联。”

如今范加尔走人,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帅只是时间问题,《曼彻斯特晚报》称德赫亚现在愿意继续在曼联踢球,而不是寻找机会加盟皇马。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和穆里尼奥同属于一个经纪人,他就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

由于有这样一层关系,德赫亚表态愿意给穆里尼奥效力,希望能够和新帅建立良好的关系。对于曼联来说,看来提前解除和范加尔的合同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此外,马塔也表示愿意继续留在曼联踢球,但他的未来并不乐观。此前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数据)时,就是将马塔卖给了曼联,葡萄牙人对马塔并不是很买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