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穆帅不该执教曼联 瓜迪奥拉更适合红魔

坎通纳:穆帅不该执教曼联 瓜迪奥拉更适合红魔

坎通纳更看好瓜迪奥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就在不久前,曼联官方已经宣布了荷兰主帅范加尔下课的消息,根据各方面消息透露,曼联的新任主帅将是前切尔西(数据)主教练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关于魔力鸟,大部分人都认为他是此时曼联换帅的最佳人选,但曼联国王坎通纳却不这么看,法国人认为反倒是新任曼城(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更加适合入主老特拉福德。

根据《ESPN》消息,坎通纳日前接受了《卫报》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曼联换帅这一事件的看法,他认为穆里尼奥不是曼联新帅的最合适选择。

“我很欣赏穆里尼奥,但根据他之前带队的执教风格来看,我不认为他的足球风格适合曼联。”这是坎通纳对于此事的看法。

但在采访开始,坎通纳还是表达了自己对于穆里尼奥的欣赏,“我喜欢穆里尼奥的个性,我喜欢他对于比赛的激情,我也很欣赏他的幽默,他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他可以为自己的球员付出一切,当然,他也从中得到了回报。”

“但是我并不认为他的足球风格会得到曼联球迷的喜欢,就算他能够老是赢球。他可以带领曼联赢得比赛,但是这是曼联球迷期待的足球吗?他们会喜欢吗?我并不这么认为,”在坎通纳看来,曼联不仅要赢球,还要踢得很漂亮。

也正是基于此观点,这位曼联国王认为:即将取代佩莱格里尼的曼城新帅瓜迪奥拉才是最适合曼联的人。

“瓜迪奥拉是最合适的人选,他的足球风格和克鲁伊夫一脉相承,”随后坎通纳还补充到,“我很乐意看到瓜迪奥拉成为曼联的主教练。他是曼联最需要的人,但很遗憾,虽然他来到了曼彻斯特,却去了那支蓝色的球队。”

今年50岁的坎通纳是在1992年从利兹联加盟曼联,从此成为了老特拉福德最出色的球员,被曼联球迷尊称为“国王”,并帮助球队拿下4座英超奖杯以及2次足总杯冠军。

卡罗哼)

坎通纳:穆帅不该执教曼联 瓜迪奥拉更适合红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