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没失误20次早就赢球 热火自己放弃胜利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热火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92比96输给了猛龙,双方的总比分战成了1比1平。

韦德:没失误20次早就赢球 热火自己放弃胜利

乔-约翰逊零失误但热火全队失误21次

在今天的比赛中,热火全队失误高达21次,而猛龙的失误只有9次。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失误是球队输球的关键原因:“和猛龙这样出色的球队交手,还失误20多次,这让我们很难追上差距。20次失误意味着我们放弃了大量的控球权。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不仅仅在中远距离有着敏捷的身手,而且也很好的保护了篮下。因此我们必须要作出调整,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对于主教练的说法,在比赛中拿到了20分4篮板4助攻,但同时有4次失误的德拉季奇也表示认同:“我们有些失误真的蠢极了。也许我们今天不够专注,如果我们没有这么多失误的话,我们起码能够多获得5次控球机会,就算里面有一半转化为得分也能拿到6-7分。我们感觉应该赢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因此现在感到了一些苦涩。能够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很好,但是我们应该两场都获胜的。”

韦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7分6篮板3助攻,但是也出现了5次失误。让人觉得好笑的是,韦德赛后的采访一度中断,因为有一只蚊子一直围着韦德的头飞来飞去。韦德不堪其扰,只能暂停采访驱赶蚊虫,看来,连多伦多的蚊子都跟热火球员过不去。

韦德赛后表示:“我们本来有机会获胜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自己放弃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打的更加出色。我们在加时赛中的执行简直糟透了,我们的进攻简直可怜。如果我们没有失误20次的话,我们也许早就赢球了。”

不过热火队中也有不一样的声音,看到主帅和队友都将比赛的失利归咎于过多的失误,乔-约翰逊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奇怪的是,在第四节比赛和加时赛中,我们突然停止执行攻防两端的战术了。这么多失误是让我们很受伤,但是却不是真正让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我们一度追上了比分,并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因此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关键时刻在场上的表现,执行力,篮板球能力和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的热火首发球员中,乔-约翰逊是唯一一名没有失误的球员。

不过能够在客场和对手战成总比分1比1平,对于热火来说已经相当不错。这意味着热火已经从猛龙手中夺取了主场优势,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迈阿密进行。

(嘟嘟)

韦德:没失误20次早就赢球 热火自己放弃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