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莱昂纳德不是抢DPOY 我看上去不会防守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对于自己再次落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DPOY),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并不感到惊讶,他表示他本来就预计不是他就是科怀-莱昂纳德将获得这个奖项。格林称赞莱昂纳德是一位伟大的防守球员,他还自我调侃道:“我看上去根本不会防守。”

追梦:莱昂纳德不是抢DPOY 我看上去不会防守

格林自我调侃不会防守

首先,格林并不认为莱昂纳德抢走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

一共有130位媒体从业人员参与了投票,根据投票规则,头名选票可以得5分,第二名可以得3分,第三名得1分。莱昂纳德获得了84张头名选票,他的总得分为547分。排名第二的格林得到了44张头名选票,得到421分,排位和去年一样。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得到2张头名票,得到83分,排名第三。从投票结果可以看出,大多数人都认为莱昂纳德和格林是当今联盟最好的两位防守球员,怀特塞德的得分比他们要少得多。

“我认为投票者可以做出任何选择。”格林说,“归根结底,这并没有超出我的预计。我预计我们中的一个会得到这个奖项,最终他得到了。你知道的,他是一个伟大的防守者。他不像我,我看上去就像,‘这个家伙根本不会防守。’他是一位伟大的防守球员,所以我落选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没有必要感到惊讶。上赛季,我更觉得自己被他抢劫了一样。”

格林继续说:“上赛季我的感觉是这样的:你知道的,他只打了60场比赛(实际上是64场),我打的场次多得我自己都记不清楚了(79场)。所以我觉得上赛季更像是抢劫,但是这一次,我不觉得是在抢劫。”

莱昂纳德和格林谁更优秀,这是很难判断的,但是马刺的防守比其他球队好得多,本赛季常规赛他们的场均失分为92.9分,这是全联盟最少的。爵士的场均失分是95.9分,排名第二;而勇士的场均失分为104.1分,仅排在联盟第19位。

格林的优势是能防守五个位置的对手,“我们都认为这是一种忽视,因为他是我们防守体系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克莱-汤普森说,“他能防守任何位置的对手。他和博古特是我们后防线的沟通者,而且他的篮板能力和领导能力都很好。他落选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震惊,但是你又能做什么?

(掌擂)

追梦:莱昂纳德不是抢DPOY 我看上去不会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