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为格林失DPOY鸣不平:上赛季就该获奖的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今日官方宣布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当选2015-16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刺FMVP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成为自丹尼斯-罗德曼(1989-90以及1990-91赛季获奖)以来,首位蝉联年度防守大奖的非中锋球员。呼声颇高的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则连续第二年屈居第二,美国记者也纷纷为格林鸣不平。

名记为格林失DPOY鸣不平:上赛季就该获奖的

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大奖格林今年再度陪跑

最佳防守球员奖项是由130位媒体投票评选出的,莱昂纳德总共获得547分,格林获得421分,怀特塞德获得83分,三人占据前三名。格林去年在最佳防守球员的争夺中就输给了莱昂纳德,当时很多专家都为格林说话,而今年再度屈居第二后,又有不少记者为格林鸣不平。

“德雷蒙德-格林是NBA最好的防守者,”《露天看台网》专家克里斯-帕默说道,“格林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能够从1米85防到2米18,而莱昂纳德并不能。”

《今日美国》记者Jeff Zillgitt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投票情况,以表达对格林的支持,“DPOY投票是公开的,我的前三选票分别是:德雷蒙德-格林、科怀-莱昂纳德和德安德鲁-乔丹。”

《warriorsworld》在官方推特上写道,“德雷蒙德-格林去年就该赢得最佳防守球员的,结果被(莱昂纳德)抢走了,所以这赛季莱昂纳德又赢了,就没什么可抱怨的了。”这句话虽然看似对莱昂纳德夺得最佳防守球员没有怨言,但事实上却是表达和上赛季一样的观点,那就是莱昂纳德从格林手中“抢走”了最佳防守球员奖杯。

(德清)

名记为格林失DPOY鸣不平:上赛季就该获奖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