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连续缺席勇士训练 赛前决定是否出战火箭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史蒂芬-库里缺席了今天勇士的投篮训练,这是他连续第二次缺训,对阵火箭是否出战成疑。

库里连续缺席勇士训练 赛前决定是否出战火箭

库里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勇士104-78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库里扭伤脚踝,全场只打了20分钟。他打出了极高的效率,13投8中,三分7投5中得到24分7篮板2助攻3抢断,命中率高达61.5%。库里今天是否参加对阵火箭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经过队医检查,库里的脚踝没有结构性损伤,但勇士上下对库里的脚踝伤都非常慎重。库里职业生涯初期,两个脚踝习惯性扭伤,曾经因为脚踝伤长时间缺阵。他最终通过手术治疗,近几个赛季才得到好转。可见,脚踝是库里最脆弱的部位。

勇士本赛季的目标是卫冕,这是他们对库里脚踝伤采取谨慎态度的另外一个原因。勇士之所以能够获得2014-15赛季总冠军,人员健康是重要原因。现在季后赛才刚刚开打,库里的脚踝就出现问题,勇士上下会考虑让库里尽可能多休息,避免加重伤情。

2015-16赛季,库里场均得到30.1分6.7助攻5.4篮板2.1抢断,命中率高达50.4%,三分命中率达到45.4%,罚球命中率为90.8%。他现在是公认的NBA最好球员,近乎已经提前锁定本赛季的MVP。对于勇士来说,有没有库里完全是两支球队。(童心)

库里连续缺席勇士训练 赛前决定是否出战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