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用中文感谢球迷 调侃自己:真进八强了吗

张帅用中文感谢球迷 调侃自己:真进八强了吗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6年澳网女单第四轮,中国金花张帅以3-6/6-3/6-3逆转美国新秀凯斯,晋级八强,创造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赛后,张帅用中文感谢球迷支持,调侃自己“真的进八强了吗”。

一个星期之前,张帅还是澳网的资格赛球员,今天,她激战三盘击败了美国小将凯斯,成功杀进八强,这样的跳跃张帅直言太幸运了,“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今天凯斯受伤了不太走运,我觉得我很走运。”

此话刚落,现场球迷为张帅高声尖叫,中国金花一时兴起,“今天我想说中文,谢谢大家到场来给我加油,感谢。”

此役,美国小将凯斯的意外受伤多少也打乱了张帅的节奏和部署,她这样说,“确实很困难,她疼的时候对我来说很难保持专注。”

能够闯进八强,张帅恐怕自己也没有想到,现场的球迷这时候高呼“决赛、决赛”,张帅打趣说,“每个人都在说八强,给我特别大的压力,让我特别紧张”。主持人立即补充,“现在他们开始说决赛了,不仅仅是八强。”张帅笑道:“希望能”。

展望下一场比赛,张帅表示:“当我来到澳网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我会第15次一轮游,觉得我现在应该回国了。”随后张帅玩起了幽默,调侃自己说:“我真的进八强了吗?”主持人回答:“是的,你进八强了。现在回去泡个冷水浴,为1/4决赛做准备吧。明天好好调整。”

另外在现场,张帅还感谢昔日双打搭档斯托瑟对自己的帮助,“谢谢斯托瑟来到现场,我希望能够成为你永远的球童。”(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