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拿到赛点激情怒吼 凯斯伤情加剧含泪完赛

[摘要]2016年澳网女单第四轮,中国金花张帅以3-6/6-3/6-3逆转美国小将凯斯,晋级八强,创造个人大满贯最好成绩。决胜盘,美国小将凯斯伤情加剧,她含泪打完了比赛,输球同样值得尊敬。

张帅拿到赛点激情怒吼 凯斯伤情加剧含泪完赛

凯斯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6年澳网女单第四轮,中国金花张帅以3-6/6-3/6-3逆转美国小将凯斯,晋级八强,创造个人大满贯最好成绩。决胜盘,张帅拿到赛点后激情怒吼,点燃了观众的情绪,而美国小将凯斯伤情加剧,她含泪打完了比赛,输球同样值得尊敬。

线审干扰张帅 凯斯挑战成功主裁直接判分

决胜盘的第三局,张帅的发球局再次遇到麻烦,中国金花依靠对手的失误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关键时刻凯斯接发球出界,线审直接喊了出界,凯斯提出挑战,鹰眼回放显示,这个球压在了线上,凯斯挑战成功之后主审直接判罚得分,张帅遭遇破发1-2落后。央视主播童可欣表示,“这个球还是张帅欠缺经验,既然做出了回球的动作,应该把球回过去,这样这分球将重打,否则将直接丢掉这一分。”

凯斯下起“ACE雨” 张帅望球兴叹

第三盘比赛,张帅在第三局遇到挑战,由于经验欠缺,她的发球局惨遭破发。而取得2-1领先的凯斯在第四局打得非常强势,她的伤情似乎有了好转,开局下起了“ACE雨”,先是一个内角ACE,紧跟着一个外角ACE,张帅猝不及防,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落地。

凯斯遭破发再叫医疗暂停 忍痛流泪坚持比赛

决胜盘,两位选手的发球局都不够稳定,张帅虽然率先遭到破发,但第四局中国金花迅速实现了回破,将局分追至2-2平。

第五局,张帅打得积极主动,凭借犀利的进攻成功保发,以3-2领先。局间休息时,凯斯再次申请了医疗暂停,医生及时为她进行按摩,从电视转播画面来看,凯斯的伤病有些加剧,美国小将强忍疼痛,眼泪已经流下。

回到球场上,凯斯反拍击球,她的左腿疼痛加剧,眼泪横流。不过美国小将及时调整,继续投入比赛。随后,凯斯一边流泪一边打比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同情,隔网而对的张帅似乎也受到影响,一个高压机会球居然直接打出界。

张帅拿到赛点激情怒吼 点燃观众情绪

决胜盘第九局,张帅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她势如破竹,随着对手的失误,张帅拿到赛点,她激情怒吼,连续喊出“come on”,点燃了观众的情绪,不少中国球迷起立为张帅鼓掌。而与张帅的激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隔网而立的凯斯神情落寞,忍痛流泪。虽然输球,但凯斯的坚持让人肃然起敬。(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