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忘情扔掉球拍庆胜利 握手时不忘安慰对手

[摘要]澳网女单第四轮,中国金花张帅以3-6/6-3/6-3逆转美国新秀凯斯,晋级八强,创造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在拿到最后一分后,张帅忘情扔掉球拍,庆祝胜利。在握手时,张帅也不忘安慰左腿受伤的凯斯。

张帅忘情扔掉球拍庆胜利 握手时不忘安慰对手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6年澳网女单第四轮,中国金花张帅以3-6/6-3/6-3逆转美国新秀凯斯,晋级八强,创造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在拿到最后一分后,张帅忘情扔掉球拍,庆祝胜利。在握手时,张帅也不忘安慰左腿受伤的凯斯。

澳洲名宿现场观战

张帅与凯斯的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球迷,还吸引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她就是澳大利亚名宿玛格丽特-考特,这位名将曾经拿到过24个大满贯女单冠军,是WTA最伟大的女运动员之一,而澳网有一座球场就以玛格丽特-考特的名字来命名。

张帅忘情扔拍庆祝胜利

随着凯斯的回球出界,张帅第一时间扔掉自己的球拍,来庆祝自己的胜利,这是张帅职业生涯首次闯进大满贯的八强,创造了历史,同时也为中国网球赢得了荣誉。

张帅握手时不忘安慰凯斯

竞技体育就是残酷,今天的比赛中,美国小将左腿意外受伤,决胜盘,她的伤情有些加剧,凯斯不放弃,她含泪打完了比赛。期间,凯斯每打完一个球,都要弯下腰缓解下伤势。

比赛结束时,两位选手走向主裁,张帅在与对手握手时不忘拍拍美国小将的后背,安慰对手,这一细节也体现出张帅的大度和风范。(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