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皇马球迷机场侮辱巴萨 围攻死敌险冲突

何仇何怨?美凌格机场讽巴萨 险斗殴起冲突

皇马(数据) 球迷辱骂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巴萨提前夺得西甲(微博 专题) 后在更衣室庆祝时辱骂他们的死敌皇马,而皇马球迷则在机场殴打巴萨球迷,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敌对情绪进一步加剧。

上轮西甲联赛,皇马前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挑战西班牙人,而巴萨则在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对阵马竞。一些皇马球迷前往巴塞罗那为皇马加油助威,他们在比赛结束后准备返回马德里时,在巴塞罗那机场遇到了从马德里回来的巴萨球迷。

皇马球迷举着标语辱骂巴萨球迷,还有人唱起辱骂巴萨的歌曲,并且还有一些人向对方竖起了中指。巴萨球迷也不甘示弱高唱夺冠的庆祝歌曲回应皇马球迷的挑衅。此时有几名皇马球迷情绪激动的冲到巴萨球迷面前,他们先是推搡对方,最后甚至直接挥拳殴打。由于皇马球迷人数占优,巴萨球迷迅速跑走,没有让双方的冲突加剧。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