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曼联终极标价德赫亚 皇马将1人做添头

4000万!曼联终极标价德赫亚 皇马将1人做添头

曼联(微博 数据) 德赫亚标价4000万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曼联对德赫亚的最新定价是4000万欧元,而皇马(数据) 希望将科恩特朗作为添头抵消部分转会费。

德赫亚本赛季在曼联表现非常抢眼,皇马对他早已垂涎三尺,希望签下他顶替卡西利亚斯镇守球门。德赫亚也对返回西班牙加盟皇马很感兴趣,他拒绝了曼联的高薪续约合同,有媒体爆料他和皇马已经达成了个人协议,现在只等曼联放行。

曼联方面也知道难以留下德赫亚,面对财大气粗的皇马想要狠狠“敲诈”一笔。此前皇马曾经向曼联报价2000万欧元求购德赫亚,这遭到了红魔的果断拒绝,毕竟当初曼联签下西班牙人也花费了1800万欧元。

据悉曼联最初为德赫亚标出5000万欧元的身价,但毕竟这位门神和俱乐部合同只剩下一年,因此半个亿的标价不太现实。现在曼联给德赫亚的身价已经调整为4000万欧元,皇马方面则希望将科恩特朗送给曼联抵消部分转会费,葡萄牙后卫本赛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只为皇马出场9次。值得一提的,2013年科恩特朗也曾经和曼联传出过转会绯闻。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