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狂欢不忘辱死敌:混蛋皇马过来跪拜冠军!

巴萨更衣室狂欢辱皇马

巴萨(官网 数据) 更衣室狂欢辱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巴萨夺得历史上第23座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后,所有的巴萨球员都在更衣室里兴奋地庆祝,甚至有人辱骂皇马:混蛋皇马,快过来跪拜冠军巴萨!声音之大,连更衣室外都能听见。

西班牙媒体披露,当时巴萨官方摄像机一直在拍摄巴萨更衣室的庆祝活动,但在摄像机关掉之后,在嘈杂的人声中突然冒出来一句“混蛋皇马,快过来跪拜冠军巴萨!”,声音之大,连在更衣室外都能清楚听见,随后,其他巴萨球员也开始大骂皇马。

历史上,埃托奥也曾在巴萨夺冠庆典上辱骂皇马,并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因为是在公众场合对麦克风辱骂皇马,始终不满皇马当年怠慢自己的埃托奥后来还收到西班牙足协的罚款。其实在这对死敌之间,因为夺冠而辱骂对方早已是家常便饭,在皇马夺得2011-12西甲冠军时,就有皇马球迷仿当年埃托奥那样,辱骂巴萨并叫巴萨过来跪拜皇马。

而因为这次巴萨是在马德里马竞主场)夺得西甲冠军,巴萨球迷在机场还被皇马球迷竖中指,双方一度发生了肢体冲突。而在骂完皇马后,马斯切拉诺(数据)也没忘记巴萨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在上轮1-4输给皇马后,排在联赛第9西班牙人也彻底无缘下赛季欧联,小马哥此话一出,又引起巴萨更衣室一片欢呼。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