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皇马输在买错人 巴萨主帅去留待定

克鲁伊夫:皇马输在买错人 巴萨主帅去留待定

克鲁伊夫谈及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名宿克鲁伊夫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皇马争冠失败的原因在于买错了人,而巴萨虽然赢得了冠军,但主帅恩里克的留队前景依然不太明朗。

皇马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冠军争夺中输给了巴萨,说起皇马的失败,克鲁伊夫这样评价:“皇马没签下他们需要签下的人,这是显而易见的,球队的高层、教练和球员们都存在问题,皇马没发挥出本该有的水准。”

说起巴萨,克鲁伊夫表示:“我想没人能说这支巴萨配不上冠军,巴萨在控球、纵深进攻、反击和给前锋制造活动空间方面都做的很出色,赢得冠军是球队上下努力工作的结果。巴萨去年丢掉了冠军,基于很多的原因,包括内部的一些问题、伤病还有税款问题等等,忘掉过去失败经历的唯一办法,就是努力工作赢得成功。”

谈到主帅恩里克的去留问题,克鲁伊夫说:“我不清楚他是否会继续留队,我不知道有关他的任何私人事宜。如果从战绩来看的话,巴萨赢得了不错的赛季,他理应继续留队。但我实在不清楚他的私事,他有他自己的疑虑。”最近这几天,西班牙媒体爆料恩里克去留成疑,克鲁伊夫这样一番表态,更说明一切似乎并非是空穴来风。

对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表现,克鲁伊夫这样评价:“梅西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不仅仅基于足球竞技,也在于他的行为举止。梅西有影响力因为他是最棒的,他不能接受无法为球队夺冠带来帮助的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