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今夏奥迪杯战皇马 为欧冠决赛补憾?

拜仁宣布今夏奥迪杯战皇马 为欧冠决赛补憾?

皇马(数据) 将参加今夏奥迪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拜仁官网昨晚宣布,他们已经确定了参加今夏奥迪杯的第一支邀请球队——皇马,在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之后,这两支欧洲顶级豪门有望在今夏再度交手。

奥迪杯创立于2009年,初衷是奥迪公司为庆祝成立100周年而设立,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已是第4届。曼联(微博 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米兰分别参加过此前3届比赛,拜仁先后夺得第1和第3届冠军,巴萨则是第2届冠军得主。奥迪杯规则是4支球队直接参加半决赛,胜者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3名,一共4场比赛。

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赛中,皇马两回合5-0大胜拜仁晋级决赛,本赛季两队更是双双杀进半决赛,但却分别输给尤文(官网 数据) 和巴萨,无缘最后决赛之余,也让拜仁无法复仇皇马,为此,这次德甲巨人邀请皇马参加奥迪杯,也颇有一番用意。

拜仁官网还宣布了奥迪杯的赛程安排,8月4日举行两场半决赛,而三四名决赛和决赛都在8月5日进行,分别是欧洲中部时间18时15分和20时45分,届时球迷有机会再次看到C罗(微博 数据) 贝尔本泽马格策穆勒里贝里等球星同台竞技。虽然拜仁还没有确定另外两支参赛球队,但《慕尼黑日报》披露,这两支球队很有可能是国米和热刺(微博 数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