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法国飞翼加盟 400万+铁卫抢购强援

AC米兰宣布法国飞翼加盟 400万+铁卫抢购强援

米兰官方宣布比亚比亚尼加盟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从帕尔马签下了法国飞翼比亚比亚尼。据《米兰新闻网》透露,比亚比亚尼转会费为400万欧元,扎卡尔多也作为交易筹码重返帕尔马。

在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打包引进托雷斯和范金克尔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显得很忙碌,在意甲首轮主场3-1战胜拉齐奥后,米兰新帅因扎吉希望继续补强球队,好在新赛季更具竞争力。AC米兰也迅速和帕尔马达成了协议,他们在转会截止日从帕尔马引进了前国米球星比亚比亚尼。

据《米兰新闻网》消息,AC米兰为得到比亚比亚尼向帕尔马支付了400万欧元转会费,此外,32岁的意大利后卫扎卡尔多也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盟帕尔马,扎卡尔多曾在2009-2013年期间为帕尔马效力了4个赛季,出战达到123场。

现年26岁的比亚比亚尼,是国米青训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他19岁开始为国米一线队出战,但只踢了22场比赛就被租借出去,他先后租借效力切沃、摩德纳和帕尔马,2011年1月,比亚比亚尼作为帕奇尼交易的一部分,抵扣了700万欧元来到桑普,但也只踢了16场比赛就被租借到帕尔马。在帕尔马法国人终于证明了自己,在2011-12赛季比亚比亚尼出战了全部的38场比赛,打进6球。2012年夏天帕尔马以250万欧元购买了比亚比亚尼一半所有权,并于今年夏天正式买断。

此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曾把比亚比亚尼当作迪亚曼迪的备胎,不过法国人并不愿意来中超踢球,而AC米兰的兴趣更能吸引比亚比亚尼。比亚比亚尼也成为AC米兰在今夏第9笔引援,此前梅内、托雷斯、范金克尔、拉米、迭戈-洛佩斯、阿尔梅罗、阿加齐和阿莱士均先后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比亚比亚尼是AC米兰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花费最多的球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