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星抵达米兰 荷兰比伯体检后租借加盟

切尔西新星抵达米兰 荷兰比伯体检后租借加盟

范金克尔抵达米兰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迎来了又一新援,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范金克尔在当地时间周日晚间飞抵米兰,他将在体检后正式租借加盟红黑军团。

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范金克尔乘坐飞机在8月31日晚抵达米兰利纳特机场的消息,他将在本周一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米兰官方Instagram还发布了一张范金克尔在机场举着米兰围巾的照片,并写到:“又一位加盟红黑军团的荷兰球员,欢迎范金克尔的到来!”范金克尔抵达米兰后也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范金克尔出生于1992年12月1日,司职攻击型中场,具有荷兰球员典型的技术细腻的特点,而且速度极快,因其长相酷似美国歌坛巨星贾斯汀比伯,又被称为“荷兰比伯”。范金克尔出道于荷兰的阿纳姆维特斯队,2013年7月以8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被认为是中场神灯兰帕德的接班人。不过范金克尔只为切尔西踢了两场联赛、一场冠军杯和一场联赛杯,后因十字韧带受伤伤停了半年。2012年范金克尔首次入选荷兰国家队,截至目前为橙衣军团出场两次没有进球。

由于切尔西中场人才济济,范金克尔很难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因此接受了米兰的租借邀请。范金克尔也将成为继托雷斯后,又一名加盟米兰的切尔西球员。意甲(微博 专题) 首轮米兰主场3-1击败强敌拉齐奥,主帅因扎吉取得执教红黑军团的开门红,如今即将再签强援,新赛季米兰有望换一种活法。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