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助手现身 巴黎皇马蓝军干将托起新米兰

托雷斯助手现身 巴黎皇马蓝军干将托起新米兰

托雷斯米兰不缺帮手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截止今晨,盘点意甲(微博 专题) 转会,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是豪强球队里转会净投资最少的一家。是否可以就此去断定米兰的实力比去年更差?或许不行。因为米兰本赛季多了四个上赛季在欧陆顶级豪门打轮换主力甚至主力的干将,而上赛季米兰又能有几个这样级别的球员呢!

截止今晨,意甲列队花费了2.89亿欧元买人,其中主流强队几乎都在扩军备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净投资1330万、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净投资750万、国际米兰净投资500万、罗马净投资2500万、拉齐奥净投资1600万……唯独AC米兰,净投资是负1775万,球队通过出售巴洛特利反而有较大盈利,同时球队还失去了卡卡等招牌性球员。这不由得使人们担忧:上赛季的AC米兰就已经是欧联杯资格都捞不到的弱旅,如果米兰不能增强反而变弱,那这个赛季有何看头?

但如果换个角度评估米兰的实力,或许会有不同的看法。上季米兰,队内有什么球员可以在欧洲其他级别的豪门里打上主力或轮换主力?也许只有巴洛特利一个,前提还得是他不能像上季一样动辄招来长期停赛,其他的卡卡等球员,都是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等队实在打不上比赛才来米兰的。可这个赛季呢?至少米兰直接挖来了四个上赛季顶级豪门的干将:洛佩斯、托雷斯、梅内阿莱士

上赛季作为皇马主力门将的迭戈-洛佩斯的才华自然毋庸置疑,夏季皇马清洗洛佩斯显然也不仅是考虑竞技,而是考虑了队内关系。加盟米兰第一战,洛佩斯就证明了自己:拉齐奥有惊人的16次攻门和37次传中,但洛佩斯无论是扑击还是摘高球都没给对手留下机会。唯一的丢球是队友近距离的乌龙,但洛佩斯在完场前扑出坎德雷瓦的点球,证明了自己的才华。考虑到门将位置的特殊性,32岁的门神将是本赛季米兰能拿多少联赛积分的决定性人物。

此外,梅内在身披AC米兰球衫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里更是威风八面,6次过人、4送威胁传球,梅内用一次聪明的突破赢得点球,然后自己罚入,攻入了自己加盟米兰的处子球。27岁的梅内上赛季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轮换主力,三线出场合计26场。巴黎在送走梅内后也曾经指出,如果不是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逼迫着巴黎要降薪,大巴黎未必愿意让梅内离队。

还有阿莱士。巴西中卫上季还是大巴黎绝对主力,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合计出场38战。本战阿莱士虽然因为积极回防而上演乌龙,但瑕不掩瑜,6次禁区内解围和4次抢断,让他看起来要米兰上季那批中卫要相对靠谱一些。

当然,米兰最重要的收购,就是托雷斯。尽管T9这些年被球迷媒体嘲讽,但上季托雷斯也是在穆里尼奥麾下三线出场41次攻入11球的干将。《米兰体育报》列出了托雷斯的一系列成就:2012-13赛季切尔西队内第一射手,2012年欧冠助攻榜第二,2013年欧联杯铜靴奖、2012年足总杯(微博)助攻王、20012欧洲杯冠军+金靴,2013联合会杯最佳阵容、2013-14赛季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欧战头号射手……这还是他职业生涯最为低迷的几年。或许托雷斯在切尔西扛不起英超(微博 专题) 争冠的担子,但是来到竞争力有限的意甲,他是令人期待的!总之,米兰队内多了四个在豪门打主力或轮换主力的球员,实力较之上赛季是否有所进步?这赛季的米兰,值得期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