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三分王拍卖全明星战靴 筹善款助疾病儿童

三分赛加赛 贝里内利惊人命中24分夺冠截图

三分赛加赛 贝里内利惊人命中24分夺冠

1'47''

260585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作为今年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爆冷夺冠的马刺前锋马科-贝里内利近日拍卖了自己在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夺冠时所穿的球鞋,意大利人将所筹集到的款项用于慈善。

拍卖在当地时间上周四举行,贝利内利将筹集到8501欧元捐给了慈善网站CharityStars.com。这笔款项将捐给意大利的一个为遭受疾病的儿童所设立的营地。贝里内利在二月份的三分球大赛中战胜了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成为马刺队史上第一位赢得三分大赛冠军的球员。

本赛季,转投马刺的贝利内利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潮,在为马刺出战的65场比赛中,他场均11.3分、3个篮板、2.2次助攻三项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值得一提但是,其43.7%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在整个联盟第四位。(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