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马刺蝉联榜首热火第四 火箭湖人狂跌

NBA官方实力榜截屏

NBA(微博)官方实力榜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马刺蝉联榜首,快船第二,公牛狂升6位,排至第三。热火第四,步行者第五,雷霆第七。火箭狂跌,排至第八,湖人下降六位,排至第25。

01 马刺(1-上周排名,下同)

马刺现在取得10连胜,将赛季胜场数提升到50场,这是他们连续15个赛季完成如此成就。马刺接下来赛程依旧相对轻松,两场比赛过后才需要面临一支胜率超过50以上的球队(勇士)。迪亚戈-斯普利特成为马刺的秘密武器,他在场期间球队每100回合赢下24分。

02 快船(2)

和马刺一样,快船现在也在连胜过程中,取得11连胜。他们未来10天的赛程相对轻松,下周只需要打两场比赛,面对掘金活塞保罗从肩膀伤复出以来的15场比赛,场均得到16.1分10.7助攻2.4抢断,但三分26投6中。他可以利用轻松的赛程找下投篮感觉。

03 公牛(9)

卡洛斯-布泽尔的年薪是1530万美元,但在公牛过去15场比赛中,他只有1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或者超过30分钟。他在场下的时候,公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会好很多,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两个赛季。泰-吉布森过去10天进攻有些萎靡,但总体还不错。

04 热火(4)

热火一度6场比赛输掉5场,状况没有达到警钟级别,但也非常糟糕。他们击败火箭,重新找到进攻感觉和最后时刻的执行力,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好事。雷阿伦在对阵掘金和火箭的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达到20+,其中三分13投9中,一改颓势。

05 步行者(6)

步行者击败凯尔特人76人和活塞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不能说明他们已经找到比赛节奏,重新进入正轨,但还是有利于他们巩固东部第一的位置,保持对热火的领先优势。在打完76人和尼克斯过后,步行者将迎来考验,他们将连续迎战5支胜率超过50%以上的球队。

06 勇士(5)

勇士上周遭遇两连败,输给骑士堪称赛季最惨痛失利,好在他们逆转开拓者,让球队主帅马克-杰克逊颇为激动。勇士这种不稳定有多种因素,板凳球员是原因之一。在勇士上周赢球的两场比赛中,史蒂夫-布莱克在场期间球队赢下36分,输球的两场比赛,布莱克在场输掉46分。

07 雷霆(7)

卡隆-巴特勒没有上场的时候,雷霆的外线防守就有问题。但他上场的时候,雷霆对手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4.2%。这已经不是偶然现象了。在巴特勒被雄鹿裁掉前,他在场期间对手的三分命中率是42%。他在快船期间,在场期间对手的三分命中率是40.6%。

08 火箭(3)

帕特里克-贝弗利挑衅对手很在行,但他的投篮就不敢恭维了,最近20次三分出手只投中2个球。火箭的整体进攻不错,但贝弗利的投篮需要提高。火箭现在遭遇三连败,这是他们赛季首次。好在他们接下来的赛程相对轻松。自从北京时间1月11日以来,火箭面对胜率低于50%的球队还没有输过。

09 灰熊(8)

灰熊基于内线传球的三分命中率一度排名联盟第一,但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灰熊的三分41投只有10中。不过,灰熊在西部的排名上仍然领先第九的太阳1个胜场差。迈克-康利在对阵鹈鹕的关键球拯救了灰熊。灰熊的关键能力排名联盟第一,在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钟以内的比赛,灰熊的战绩是26胜13负。

010 太阳(10)

太阳队在遭遇三连败过后,艰难的击败凯尔特人,随后又在猛龙身上拿下一场关键胜利。不过,太阳队想要取得一个季后赛席位,不能单靠杰拉德-格林起伏不定的手感,还需要内线的大个子们出把力。在过去20场比赛中,太阳中锋迈尔斯-普拉姆里只有2场比赛得分上双。

25 湖人(19)

湖人之前一度爆冷击败雷霆,但他们上周再没有那么幸运,在对阵雷霆和马刺的比赛中一共输掉63分。湖人输球的原因除了自身的三分命中率不高外,还有就是自己的外线防守一塌糊涂。在过去6场比赛中,湖人对手的三分159投71中,命中率高达44.7%。

排名11-15的球队分别是:猛龙、小牛、开拓者、奇才篮网;排名16-20的球队:山猫森林狼、掘金、尼克斯、骑士;排名21-25的球队:鹈鹕、老鹰国王、活塞、湖人;排名26-30的球队:魔术、凯尔特人、爵士、雄鹿和76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