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连续15赛季50+胜 匹克伙伴刷新NBA纪录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马刺连续15赛季50+胜 匹克伙伴刷新NBA纪录

马刺连续15赛季50+胜 匹克伙伴刷新NBA(微博)纪录

总冠军热门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以122-104轻松击败犹他爵士,取得10连胜的同时也拿到了球队本赛季第50场胜利。这是匹克伙伴马刺队连续15个赛季拿到50+胜场,刷新了由他们自己保持的NBA纪录。马刺核心、匹克球星托尼-帕克(微博)轰下18分7助攻的准两双,帮助球队继续稳居常规赛西部第一。

“赛季进行到这里,马努、邓肯和我的状态都越来越好,全队都找到了赢球的节奏。NBA原有的纪录就是我们创造的连续14个赛季取得50+胜场,但现在我们做到了连续15个赛季50+胜场,我们仍然在进步和前进,仍然是非常热门的总冠军队伍。现在,我们只关心总冠军。”相比记录,匹克球星帕克(微博)心中显然有更重要的目标,至于球队正在经历的10连胜,帕克则表示:“只希望我们的最佳状态没有出来的太早,季后赛我们需要更多的精力,我们要夺回去年失去的总冠军。”

在距离季后赛剩下一个月的时候,马刺的强队状态正在回归。在3月15日战胜湖人队后,马刺的帕克、邓肯、吉诺比利三人组合,取得了491场NBA胜利,打破NBA传奇湖人队的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库珀三人组合的490次胜场数,成为NBA历史三人组胜场数第二。GDP组合目前距离历史第一位的伯德、麦克海尔、帕里什的540场胜利纪录,亦不再遥远。同时,GDP目前共出场664次,排名历史第三。

今天进行的另一场重头戏热火VS火箭,两大匹克伙伴上演强强对话。最终热火依靠匹克球星巴蒂尔(微博)带领的替补阵容的神奇发挥,险胜火箭。 “这是一套很好的第二阵容,我们一直在寻找正确的结合点,现在就是了。”巴蒂尔说到,“我们对这套第二阵容信心十足,也许我们在进攻端不够火爆,但是我们在防守端可以帮球队赢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