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办城市-玛瑙斯(亚马逊体育场)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玛瑙斯

2014世界杯官方球迷主题曲 热情巴西激情赛事截图

2014世界杯官方球迷主题曲 热情巴西激情赛事

3'17''

117

腾讯视频

玛瑙斯市是巴西亚马逊州首府,地处黑河和索里芒斯河(亚马逊河支流)交汇处,是巴西人口第八多城市,被称为“亚马逊心脏”“森林之城”。

玛瑙斯地处亚马逊平原,位于南纬3度,常年湿热多雨,年平均温度26度,最高可达35度,最低18度。年平均降雨量2500毫米。湿度在6月和7月可以达到99%。对于意大利、葡萄牙和英格兰(微博)三大豪门,尤其是三狮军团来说,这里湿热天气将是一大考验。玛瑙斯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主要景点有海关大楼(砖瓦均从英国进口)、马瑙斯大剧院、印第安人博物馆等。距市区80公里就是野生热带雨林。由圣保罗市乘飞机到玛瑙斯需四个小时时间。

由于玛瑙斯位于亚马逊森林腹地,为了促进北部地区特别是亚马逊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为了保障国家的领土完整,保护资源,巴西军人首先从地缘政治的角度提出了以经济发展来保障政治存在即保障主权的想法。1957年,建立玛瑙斯自由区的建议首次在国会中正式提出,1967年军政府批准建立玛瑙斯自由区。为了吸引资金,增加就业机会,鼓励移民,巴西联邦政府特许玛瑙斯开放进口,除武器,汽车,酒、香烟等有限的几项商品外,其它商品一律可以免税进口。巴西本国的游客,可在玛瑙斯自由区采购一定数额的商品免税带出自由区,此举为玛瑙斯自由区的初期基础设施建设和当地投资者的资本积累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从而为自由区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该市工业以冶金、电子和机械为主。世界知名品牌诺基亚、西门子等均在玛瑙斯设有手机制造工厂。

玛瑙斯世界杯球场简介——亚马逊体育场

亚马逊体育场可以容纳42377人,前身是维瓦尔道体育场,在2013年竣工。这座球场很独特,位居亚马逊热带雨林,像一个草篮。这座球场在世界杯后,会成为该地区的重要遗产,并在保护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多样性发挥出自己的作用。球场还体现了一些绿色环保的宗旨,比如雨水将会通过球场收集起来冲刷厕所或浇灌沥青,这还可以降低球场内的温度,以节约能源成本。

世界杯期间,亚马逊体育场将举办4场小组赛。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玛瑙斯

玛瑙斯世界杯赛程(巴西时间)

2014年6月14日 21:00 英格兰VS意大利

2014年6月18日 15:00 喀麦隆VS克罗地亚

2014年6月22日 15:00 美国VS葡萄牙

2014年6月25日 16:00 洪都拉斯VS瑞士

(约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