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周记】世界杯安保:17万人+8亿美元

2014世界杯巴西城市宣传片 曼妙海滩+桑巴风情截图

2014世界杯巴西城市宣传片 曼妙海滩+桑巴风情

2'43''

6491

腾讯视频

【巴西倒计时】世界杯安保:17万人+8亿美元

贝拉-里奥球场重新开放

腾讯体育讯 巴西倒计时,与中国球迷一起记录巴西世界杯的筹备进程,一起为巴西世界杯的开幕倒计时。本周截至2月23日,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109天。

【2-23】比赛球场提供免费网络

承办巴西世界杯的12座球场将联通通讯信号并装备无线网络,球迷可以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接听电话、发布图片到社交网络上交流。

【2-22】世界杯门票销售继续进行

巴西世界杯有47.3076万张门票在第二阶段通过抽签的方式发售,包括除揭幕战和决赛之外的所有比赛。

【2-21】贝拉-里奥体育场揭幕

2014年巴西世界杯承办球场之一的贝拉-里奥体育场重新开放,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以及“外星人”罗纳尔多等出席揭幕仪式。

【2-21】17万安保人员+军队待命

世界杯工作论坛安保会议在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召开,巴西政府将出动17万的安保人员,军队也将随时待命。

【2-20】巴西8亿美元投安保

巴西国防部和司法部宣布,为保障世界杯期间的安全,政府共投入19亿雷亚尔(约合8亿美元)。

【2-19】布拉特提倡“和平握手”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世界杯32强球队写信,倡议比赛双方的队长和裁判在投掷硬币的地方参与“为了和平而握手”运动,同时提倡双方教练也应相互问候致谢,并与裁判握手。

【2-18】库里蒂巴保举办资格

库里蒂巴的世界杯体育场因工程进度缓慢而遭到组委会最后通牒,在经过加速整改之后,国际足联宣布保留库里蒂巴的举办资格。

【2-17】巴西海军安保演习

巴西海军举行名为“蓝色亚马孙”的演习,共调集3万名士兵、60艘战舰,目的是为保证世界杯安全做准备。

【2-16】世界杯设喝水时间

国际足联医务委员会证实,巴西世界杯13点开始的比赛将有额外的喝水时间。在上、下半场的第30分钟,比赛将会暂停3到4分钟,球员们可以喝水、休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