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办城市-阿莱格雷港(贝拉里奥球场)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阿莱格雷港

巴西阿雷格里港世界杯球场落成截图

巴西阿雷格里港世界杯球场落成

1'1''

6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阿雷格里港,是巴西最大的城市之一,在葡萄牙语中是开心港口的意思,是南里奥格兰德州的首府。阿雷格里港始建于1740年,1810年设镇,改今名。1822年设市。19世纪以来,由于德国和意大利移民大量迁入,其内地被开发成为巴西发达的农牧区之一,该地随之发展为农牧产品的集散地和加工中心。20世纪20年代以后,工业发展迅速。

从地理条件来说,阿莱格里港是巴西最南部一个州的首府,位于五条河流域的交叉处,气候温暖多雨,风景宜人,非常宜居,最热月25度,最冷月14度;年平均降水量1313毫米,季节分配均匀。阿雷格里港是亚热带气候,所以今年夏天去的话一定要带把伞。阿雷格里港最大的景点之一就是著名的湖泊鸭子湖,这是一百万棵树包围的湖。

从社会层面来说,阿雷格里港市是一个欧洲移民居多的城市,城市建筑也洋溢着一股浓厚的欧洲味道。市中心的教堂、广场、公共市场等建筑都是殖民时期的风格。在政治上拥有悠久的左翼传统,也是目前执政的巴西工人党的重要基地。这里还是世界社会论坛的举办地。

这座城市有两支巴西强队——阿雷格里港国际队和格雷米奥队。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的家乡就在阿雷格里港的郊区。巴西著名的模特、罗纳尔多前女友吉赛尔-邦臣也出自阿雷格雷港。另外,阿雷格里港还是著名的巴西烤肉的故乡。

阿雷格里世界杯球场简介——贝拉里奥球场

阿雷格里港的贝拉里奥球场,最早投入使用是在1969年,现在可以容纳48849人,所有权在巴西阿雷格里港国际俱乐部手中。这支球队也是巴西国内少有拥有球场的球会,因为巴西大部分球会都是从州政府乃至联邦政府租借而来使用的。贝拉里奥球场,在近十年来一直进行改造,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夕,这座球场又进行了翻新。在阿雷格里港还有另一支著名的球队,也是阿雷格里港国际的死敌——格雷米奥,两队的同城德比激烈精彩。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河岸球场将承办五场比赛,包括四场小组赛和一场1/8决赛。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阿莱格雷港

阿雷格里港世界杯赛程

2014年6月15日 16:00 法国VS洪都拉斯

2014年6月18日 13:00 澳大利亚VS荷兰

2014年6月22日 13:00 韩国VS阿尔及利亚

2014年6月25日 13:00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2014年6月30日 17:00 G组第一 VS H组第二

(约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