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办城市-圣保罗(圣保罗体育场)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圣保罗

2014世界杯巴西城市宣传片 曼妙海滩+桑巴风情截图

2014世界杯巴西城市宣传片 曼妙海滩+桑巴风情

2'43''

8677

腾讯视频

圣保罗,位于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巴西及南美洲最大的城市,是著名的国际大都市。圣保罗市是巴西和南美的工业、金融、商业、文化和交通中心。圣保罗经济发展多样化,主要工业包括纺织、机械、汽车、电子、冶金、医药、食品、塑料、烟草、出版和印刷等。

圣保罗同时为仅次于纽约及东京的直升机运输量第三大城市。另外,圣保罗还是巴西和拉美的金融中心,一些国际著名银行驻巴西总部和国内各大银行的总部均设于此,银行体系发达完善。圣保罗证券交易所(BOVESPA)和期货交易市场(BM&F)是拉美最大的证券交易所和期货交易市场。也是世界第三大期货市场。

1554年1月25日耶稣会传教士何塞-德-安奇耶塔,在在皮拉蒂宁伽村的圣保罗经院进行了弥撒。在他写给教会的书信里,将这个地方称为“圣保罗”,圣保罗由此而得名。1711年,圣保罗正式立市。

从地理气候来说,圣保罗因为地势较高,夏季多雨凉爽,冬季干燥偏冷,无严寒,是一座气候宜人、林木苍翠、风光秀丽的城市。

圣保罗世界杯球场简介——圣保罗体育场

圣保罗体育场翻新后,将成为圣保罗三大豪门之一的科林蒂安俱乐部的主场,容量为65807人。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圣保罗体育场将承办六场比赛,包括揭幕战,此外还包括其他三场小组赛,一场1/8决赛和一场半决赛。去年年底前,圣保罗体育场施工中的塔吊在吊装顶棚时,顶棚突然坠落,砸毁了部分看台,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外安装在球场外的一块LED大屏幕也被毁,事故发生后,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召开紧急会议,并且宣布事故将迫使球场交付使用日期推迟两个月。这座球场的草坪表层是天然草皮。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圣保罗

圣保罗世界杯赛程(巴西时间)

2014年6月12日 17:00 东道主巴西 VS 克罗地亚

2014年6月19日 16:00 乌拉圭 VS 英格兰(微博)

2014年6月23日 13:00 荷兰 VS 智利

2014年6月26日 17:00 韩国 VS 比利时

2014年7月1日 13:00 F组第一 VS E组第二

2014年7月9日 17:00 半决赛 第59场胜者VS第60场胜者

(约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