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办城市-纳塔尔(沙丘球场)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纳塔尔

2014世界杯巴西城市宣传片 曼妙海滩+桑巴风情截图

2014世界杯巴西城市宣传片 曼妙海滩+桑巴风情

2'43''

8653

腾讯视频

纳塔尔,巴西东北部海港城市,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这里交通非常便捷,铁路和公路网十分发达。不仅如此,这座城市还有大型机场。因此,纳塔尔承办世界杯这样的重磅赛事,自然是再适合不过。

纳塔尔处在波滕日河口,南面217千米处是累西腓市,西北442千米处有海港城市福塔莱萨。面积172平方千米,市区人口约95万(2012年数据)。海拔仅3.1米。这座城市气候终年炎热干燥,年平均气温为26.2℃,年平均降水量为1547毫米,降水集中在夏季。因为常年气候宜人,这使得纳塔尔成为巴西最知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该市拥有琵琶海滩、Genipabu沙丘等著名景点。

1501年,一支葡萄牙探险队首先发现这里,1599年,葡萄牙人在这里建设城市,取名纳塔尔,葡萄牙语意思为圣诞节。该市对外交通便利,海运和空运都非常发达,这使得该市的对外贸易也十分发达。纳塔尔输出棉花、蔗糖、海盐、橡胶、皮革和矿物(钨)。

该市的工业有纺织、制糖、制革、服装、制盐和船舶修理。此外,纳塔尔设有海洋研究所和火箭发射基地,也是巴西海军和空军的基地。值得一提的是,里奥格兰德州是巴西第二大石油生产州,纳塔尔因此成为石油工业的中心城市之一。

纳塔尔世界杯球场简介——沙丘球场

为了承办世界杯赛事,纳塔尔专门新建了一座专用球场,取名为沙丘球场。这座体育场名字来自纳塔尔当地最为著名的景点沙丘,体育场的外形也像沙丘那样起伏不定。沙丘球场可容纳42086人,将举办4场世界杯小组赛比赛。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纳塔尔

纳塔尔世界杯赛程

6月14日00:00,墨西哥VS喀麦隆

6月17日06:00,加纳VS美国

6月20日06:00,日本VS希腊

6月25日00:00,意大利VS乌拉圭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