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恢复单身 嫩模旧爱上单身网站征男友

马丁内斯恢复单身 嫩模旧爱上单身网站征男友

马丁内斯(微博)与女友分手

腾讯体育讯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4000万先生哈维(微博 数据) 马丁内斯最近比较不顺。刚刚摆脱了踝关节的伤病,重回球队大名单,谁想感情生活又出现问题。据《图片报》分析,马丁内斯与22岁的嫩模玛莉亚已经分手有几个月了,只是最近几天才被曝光——在一个交友网站可以看到玛莉亚的征友信息。

马丁内斯与玛莉亚是2010年在西班牙的一个内衣品牌专营店的开业仪式上认识的。2012年夏天,马丁内斯转会拜仁,玛莉亚也跟着他一起来到了慕尼黑。不过奇怪的是两人并没有同居,马丁内斯跟他的哥哥合住,而玛莉亚是自己独居。也正是这个原因,两人分手这几个月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

马丁内斯恢复单身 嫩模旧爱上单身网站征男友

玛莉亚在单身交友网站的信息

但是强大的互联网还是曝光了两人分手的事实。在一个单身交友网站上可以看到玛莉亚正在寻找伴侣。而马丁内斯在上周情人节当晚所发的推特表明,他是跟他的朋友们一起度过的。

(米尔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