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还没死!诺坎普反击!像逆袭拜仁那样

曼城还没死!诺坎普反击!像逆袭拜仁那样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仍有机会逆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全场集锦:曼城0-2巴塞罗那 梅西点杀边卫穿裆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0-2巴塞罗那 梅西点杀边卫穿裆破门

3'36''

1614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主场0-2输球,曼城要想翻盘晋级已经很难了,但蓝月亮也并不是没有机会,次回合去到诺坎普球场曼城还有90分钟时间,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曼城曾在客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新宇宙队”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在诺坎普逆袭巴萨?不是没可能!

今天在自己的主场曼城踢的太保守了,佩莱格里尼稳字当头的防反战术丢掉了以往进攻为王的传统,孔帕尼(微博) 也在赛后说:“也许我们对巴萨太过于‘尊重’了,我们应该踢的更有侵略性的。次回合做客诺坎普我们会踢的很辛苦,但我们并没有出局,我们仍然有机会。”

的确,曼城今天虽然2球完败,但还是有不少亮点的,比如内格雷多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西班牙野兽今天表现的非常积极,搅乱了对手的防线,只是因为曼城的阵形收的太靠后,内格雷多无法得到队友及时的支援,显得有些独木难支。此外席尔瓦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曾给内格雷多送出过1次手术刀直塞,让曼城队友有包抄打空门的机会,下半时西班牙魔术师还接到萨巴莱塔的做球在禁区内有一次凌空的抽射,但可惜被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神勇救险。

曼城必须要带着巨大的信念前往诺坎普球场踢第二回合比赛,佩莱格里尼说:“巴萨的第二个进球让比赛变得更困难,但去到诺坎普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们会尝试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即便去到诺坎普比赛也不会改变。”孔帕尼则表示:“我们不会放弃,如果比赛像今天一样,我们能减少一些犯规,我们会有机会的。”

次回合曼城还有90分钟的时间,逆袭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要知道曼城本赛季欧冠客场还保持全胜战绩,最经典的一场是在欧冠小组赛末轮,曼城做客安联球场挑战“新宇宙队”拜仁,在0-2落后的绝境下,曼城连扳3球完成大逆转,并最终战胜了对手。现在的拜仁有多强世人都知道,德甲巨人上赛季曾两回合7-0完爆巴萨。曼城既然能在客场赢拜仁,在诺坎普赢巴萨也不是没有可能。

事实上,即便在首回合2球完胜,巴萨将士对曼城还是非常忌惮的,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赛后就说:“曼城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团队,水平很高,我们的确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但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回到主场我们仍然不能有丝毫大意。”巴萨主帅马蒂诺也说:“我们和曼城几乎在同一水平,我们赢得了客场比赛占得先机,但我们不会忘记他们也是在主场输给了拜仁,但去到客场完成了大逆转。”

诺坎普的反击战曼城必须要丢掉保守,重新拾起这赛季一直贯彻的战术理念,他们必须要在客场打进2球以上才有翻盘的可能。到那时,佩莱格里尼将迎回自己的王牌前锋阿圭罗,如果有KUN神和内格雷多在锋线上搭档,再配以席尔瓦+纳斯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费尔南迪尼奥的最强中场组合,曼城还是有创造奇迹的可能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冠曼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