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篮网讨论内线交易 犀利哥或联手加内特

湖人4人耍76人防线 希尔飞身劈扣如入无人之境截图

湖人4人耍76人防线 希尔飞身劈扣如入无人之境

0'29''

33886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据YAHOO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篮网讨论过“犀利哥”乔丹-希尔换取篮网伤病特例的交易。篮网的伤病特例是因为球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赛季报销得到的,价值525万美元,有效期在北京时间3月11日之前。

北京时间本周五是NBA(微博)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各支球队都在紧密运作,要么寻找即战力,要么寻求解套薪金空间,避免奢侈税。湖人因为现在的战绩和接下来赛程原因,本赛季摆烂已成定局,但球队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触发线,他们打算寻求交易避免奢侈税。

湖人如果本次送出希尔的合同,他们的薪金总额将减少到约7600万美,仍然高出7174万美元的奢侈税触发线。除去希尔,湖人另外一个大个子保罗-加索尔也在货架上。湖人前段时间想将加索尔交易到太阳,但因为加索尔的伤病和湖人狮子大开口,导致双方的交易多次失败。

篮网希望得到希尔,补充球队日渐羸弱的内线。篮网现在内线人员非常匮乏,贾森-基德最近只得排出一大四小阵容,场上只有凯文-加内特一个大个子,保罗-皮尔斯被挪到大前锋位置。因此,在自由人市场好货匮乏的情况下,他们打算利用伤病特例进行交易,获得一个大个子。

希尔本赛季场均得到8.5分7篮板0.7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4.1%,但场均只获得19.5分钟出场时间,总体效率非常高。但因为希尔达不到迈克-德安东尼的要求,一直不受重用。洛佩兹在赛季报销前场均得到20.7分6篮板1.8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6.3%。(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