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大赛丑陋引多方吐槽 美记:比湖人还难看

扣篮赛回放 沃尔领衔东部完胜夺扣篮王截图

扣篮赛回放 沃尔领衔东部完胜夺扣篮王

58'27''

8295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扣篮(微博)大赛落下帷幕。然而今年由于规则改变的缘故,以往去米喜闻乐见的单挑,被改为了群战,结果引发了大量球员,以及媒体记者的吐槽。

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便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表示:“这可能是2002年的那次扣篮大赛后,最差的一届扣篮比赛了,哈哈。”有意思的是,理查德森除了吐槽外,还在自黑,因为2002年的扣篮大赛,恰恰就是他拿到了冠军。

“老实说,这次大赛的规则实在太稀里糊涂了。”理查德森继续说道。

有意思的是,林书豪(微博)也通过推特调侃了麦克勒莫。“我嘛,倒是可以去教麦克勒莫如何去给别人鞠躬。”在麦克勒莫出场时,他与奥尼尔(微博)之前还来了一场君主式的仪式。

湖人今年罕见的没有任何球员参加全明星,马绍尔在自己的推特上直言:“这次团队扣篮大赛简直就是一坨狗屎,而且形式上也是古里古怪。”无独有偶,掘金的劳森也在推特上抱怨:“这次扣篮大赛的形式简直太差劲了。”

事实上只有当沃尔(微博)秀出那记飞跃吉祥物反身拉杆暴扣后,才有了一些正面反馈。他的队友塞拉芬,博克尔都在推特上大声叫好,而昔日闪电巴博萨,也直言:“这才是今晚最棒的扣篮。”不过根据今年的规则,沃尔在完成这次扣篮后,整个扣篮大赛便直接结束,多少给人一些意犹未尽的感觉。

最犀利的吐槽还是来自于一名湖人记者。“今年的扣篮大赛,真是比湖人还难看。”在全明星周末前,湖人的战绩已经“追平”了国王,仅凭借着相互之间的交锋优势,位列西部倒数第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