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国王将出征中国赛 10月献技北京和上海

曝篮网国王将出征中国赛 10月献技北京和上海

篮网国王将出征10月中国赛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etsdaily报道,知情人透露NBA2014年中国赛参赛球队已敲定,篮网与国王将在10月赴中国献技,比赛地点是北京和上海。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了篮网与国王将参加2014年NBA(微博)中国赛的消息,联盟官方最早可能在北京时间周一正式宣布。全球化是NBA重要的发展战略,而篮网和国王十分重视国际市场。篮网的老板普罗霍罗夫是俄罗斯人,来自印度的拉纳迪夫是国王的主要投资人。

篮网曾在2010年作为中国赛参赛队与火箭携手为中国球迷献技。篮网那次中国行发生在普罗霍罗夫正式收购球队后不久,球队飞赴中国之前,前往莫斯科进行了训练,他们本次再战中国赛,不知道是否还会在莫斯科停留一段时间。莫斯科是普罗霍罗夫的家乡,他一直希望能让篮网在莫斯科打常规赛,怎奈当地没有能满足NBA比赛要求的场馆。

虽然在莫斯科打常规赛的愿望短期还难以实现,但普罗霍罗夫在国际推广方面的热情从未减退,他尤其重视中国、俄罗斯以及英国市场。篮网在1月的时候与老鹰远赴伦敦打了比赛,他们对于海外赛十分热衷,球队高层表示如果联盟寻找愿意去海外打比赛的球队,篮网会积极响应。中国市场潜力巨大,篮网上一次来中国打季前赛,球队的股东就与中国的商界人士就房地产等多个项目进行了交流,寻求合作的可能性。如今联盟再次提供中国赛的机会,篮网自然不愿错过。

国王更是中国赛的老牌参与者,NBA在2004年首次举办中国赛,就是国王与火箭联袂出战。中国赛开办至今,已经举行了7届。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