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苦拼雷霆无奈落败 主场7连负阿杜43+12+7

雷霆107-103湖人 阿杜43+12逆转湖人截图

雷霆107-103湖人 阿杜43+12逆转湖人

2'39''

418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主场以103-107不敌雷霆杜兰特本场比赛砍下43分,另有12篮板7助攻,本赛季个人第8次收获40+的数据。紫金军团无奈吞下主场7连败,并刷新了队史耻辱纪录。(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杰克逊16分,伊巴卡(微博)10分7篮板5盖帽,兰姆11分,费舍尔12分。湖人方面约翰逊19分,马绍尔14分7篮板17助攻,布雷克13分6篮板,卡曼19分10篮板6助攻,威廉姆斯15分9篮板。希尔10分。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雷霆队数据
马绍尔15分7篮板17助攻杜兰特43分11篮板7助攻
卡曼19分10篮板6助攻杰克逊16分5篮板3助攻
威廉姆斯15分9篮板3三分兰姆11分3助攻4抢断

本场之星:挡不住的杜兰特

阿杜本场比赛已然威风八面,全场33投14中,罚球12罚全中砍下43分12篮板7助攻,除了关键时刻得分外,比赛最后时刻他在卡曼加罚不中的情况下摘下关键篮板,确保球队最终取胜。

比赛走势:雷霆末节成功翻盘

湖人此前已连败6场,平了队史的耻辱纪录,本场比赛又迎来目前联盟第一的雷霆,理论上可谓凶多吉少。不过开场后在马绍尔的带领下,湖人的表现却是相当神奇,个人连得5分后接连助攻卡曼与约翰逊,9-2迫使雷霆请求暂停。尽管随后客队有所反扑,可首节湖人始终牢牢控制场上局势,杜兰特突破暴扣刚出了口恶气,约翰逊便侧翼跳投命中,湖人以24-17领先。

紫金军团此后继续追击,凯利3罚1中后萨克雷跳投得手,33-24。兰姆两罚一中后凯利与希尔又继续为主队上分,湖人此时以37-25领先两位数,迫使布鲁克斯又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雷霆情况有所好转,可马绍尔又如同一台机器般连续助攻,半场结束前42.4秒布雷克再中远射,52-43。帕金斯强攻得手后,马绍尔又是单骑切入拿到2分,半场战罢作为球队主控的马绍尔送出惊人的9助攻,带领湖人以54-45继续压制对手。

易地再战依然是湖人处于领先,约翰逊接马绍尔助攻底线投中后,比分变成62-49。双方随后进入到拉锯状态,比分交替上升,该节还剩2分17秒时马绍尔抢断杜兰特,紧接着又给约翰逊助攻,后者快攻暴扣后,湖人仍以79-67领先。该节湖人最多时曾领先15分,但费舍尔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兰姆突破打板再添2分,雷霆将三节比分定格在72-82。

末节马绍尔送出第16次助攻,凯利三分命中,然而湖人原本顺畅的进攻突然断电,近6分钟时间内居然只靠着卡曼的两罚全中拿到2分,雷霆则顺势轰出17-2,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89-87,客队终于反超,紧接着阿杜再中三分。可湖人却并不手软,约翰逊三分命中,马绍尔突袭上篮得手,布雷克高难度的跳投打三分,再度帮助湖人以95-94夺回领先。

生死时刻杜兰特开火,比赛结束前2分03秒时他三分命中,个人得分突破40+,雷霆领先5分,可卡曼立即还以颜色,两罚全中后德国人在比赛结束前22.5秒施展梦幻舞步,两分打中还造犯规,可惜加罚未进。于是湖人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费舍尔两罚全中后雷霆以105-102领先。布雷克突破造犯规后连罚球都只有两罚一中,继续犯规战术后阿杜两罚全中,彻底杀死悬念。

比赛花絮:阿杜罕见动怒

上半场结束前3分29秒,在阻止约翰逊突袭篮下时,阿杜罕见动粗,直接在空中将约翰逊“击落”了下来,这一次犯规平心而论的讲,够得上吃恶犯的标准。不过裁判最终还是手下留情,只判罚了普通犯规。或许是由于意外被湖人打的太难堪的缘故,杜兰特也有些怒火中烧。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马绍尔,布雷克,约翰逊,威廉姆斯,卡曼

雷霆:杰克逊,萨福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