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列历史最佳四人:无詹皇湖人两名宿在列

2014全明星预热 东詹西杜翱翔篮筐群星斗法截图

2014全明星预热 东詹西杜翱翔篮筐群星斗法

1'33''

23574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自从詹姆斯早前将自己列入历史四强名单后,联盟也刮起了一股讨论风潮“谁才是NBA(微博)中的最好的四人组?”其中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以及贾巴尔。

勒布朗-詹姆斯近来接受NBA TV的专访时表示,自己未来已经锁定了历史前四。“没错,我可以确定,当我退役以后,我将会成为历史最伟大的4位球员之一。”詹姆斯说道。“如果大家不想把我列入历史前4,那最好在那座山上给我腾出个位置。”

或许是觉得自己所言欠妥,詹姆斯在此前修改了自己的言论,除了乔丹、伯德和魔术师外,他又将奥斯卡-罗伯特森放入到最佳四人组行列。但这一争论话题却依旧延续,当有记者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向杜兰特问到该问题时,阿杜也毫不犹豫的给出了自己的名单,只是将勒布朗名单行列里的“大O”换成了贾巴尔。

奇怪的是,两人均没有提到比尔-拉塞尔的名字,后者在职业生涯里11次夺取NBA总冠军,5次当选MVP,在生涯13个赛季里11次进入全明星阵容,如此显赫的荣耀却遭遇到了无视,对此美媒体《露天看台报》也表示,尽管拉塞在NBA历史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但能够看到两大巨星提出自己的观点也同样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与此同时,美媒体也进行了一番民意调查,“詹姆斯和杜兰特的最佳历史四人组名单,你认为哪个最准确?”最终结果显示,认为杜兰特正确占到了77.2%,而勒布朗-詹姆斯给出的名单则是只有22.8%的支持率。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詹姆斯和杜兰特如今也都在为职业生涯做着铺垫,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杜兰特俨然打出了历史级表现,在韦斯布鲁克缺阵25场比赛的基础上,他带领雷霆打出了43胜1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而在1月期间,它曾连续12场拿到30+,已经逼近科比(微博)当年创造的纪录(连续16场),在未来几年里,他和勒布朗的争斗还将会延续下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