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盘点全明星:篮球+媒体+娱乐的饕餮盛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第63届NBA(微博)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至1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这是新奥尔良第二次作为全明星赛的主办城市,2008年全明星赛也曾来到这里。为期三天的全明星赛将先后为球迷奉上新秀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微博)大赛以及最重要的全明星正赛。

TNT将连续第12年对全明星周末进行全程直播,而NBA官方将和TNT以及ESPN联手,为全球涵盖47种语言的21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同步数字直播。下面我们就用一些数字来细细盘点一下这场篮球的盛宴。

全明星重临新奥尔良

2 -- 第二次举办全明星赛(2008,2014)

3 -- 历史上第二次有三名全明星球员参加扣篮大赛——约翰-沃尔、达米恩-利拉德、保罗-乔治 (迈尔克-乔丹、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1988)

5 -- 利拉德是史上第一位参加全明星周末所有五项赛事的球员。

77 -- 全明星娱乐表演明星囊括了77项格莱美提名(法瑞尔-威廉姆斯 – 25; 地,风与火 – 20; 约翰博士 – 15; 加奈儿-梦奈 – 6; 肯德里克-拉马尔 – 7; 格雷-克拉克 – 2; 矮子乐队 – 1, 麦克-怀尔兹– 1)

全明星的全球覆盖

1,800 -- 超过1800家媒体将会对全明星周末进行报道,包括265名海外记者。

90 -- 超过90家海外电视台、电台和网站将会出现在球馆内进行现场报道,届时,球馆的媒体区将会有16家媒体进行包括阿拉伯语、法语、希腊语、匈牙利语和波兰语在内的各语种现场解说直播。

TNT垄断全明星

12 和 29 -- TNT将连续第12年在黄金时段对全明星周末进行全程直播,同时也是TNT节目“特纳体育”第29次进行全明星报道。

360 -- 史上第一次引入freeD摄像回放系统,为球迷提供360度无死角的视觉体验。

NBA的数字革命

140 -- NBATV、NBA.com和NBA移动客户端将提供时长超过140小时的全明星相关节目。

NBA的媒体狂潮

5亿 -- 预计将有超过5亿球迷和篮球爱好者通过联盟、球队和球员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新浪和腾讯等社交媒体的主页进行访问。

NBA关怀活动

3,000 – NBA关怀活动之全明星社区大篷车将汇集联盟及新奥尔良各社区超过3000名球员、家属和志愿者,届时他们将走进社区进行为期四天的社区义务服务,涵盖超过35项具体活动。

NBA全明星的爵士狂欢

50万 -- Jam Session 活动(一种摇滚爵士音乐的即席演奏会) 预计将会占据50万平方英寸的表演空间和超过40处表演场地。

8万 -- 超过8万名粉丝将会加入到本次全明星爵士音乐盛会中来。

NBA传奇等待上演

1,416,419 和 10 -- 1,416,419是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本次全明星投票的最终得票数,这也是他连续第10年出战全明星赛,他的传奇等待上演。

(小鹏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