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背伤无碍将战全明星 波帅:参加与否他定

[超清]马刺104-92绿军 帕克缺阵邓肯独砍25+9截图

[超清]马刺104-92绿军 帕克缺阵邓肯独砍25+9

2'6''

13267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据ESPN报道,虽然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微博)因为背部伤势缺席了球队最近连续六场客场之旅中的两场,但他还是承诺会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

过去的六连客中,帕克(微博)因伤缺席了对篮网凯尔特人的比赛。当地时间周三帕克从波士顿返回了圣安东尼奥的家中,但是他仍将参加周五在新奥尔良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包括在全明星正赛中上场亮相。

之前有报道称帕克可能会因伤缺席本次全明星赛,帕克也曾开玩笑般谈起过自己的出场时间:“我会告诉斯科特布鲁克斯),就让我上5分钟。他有库里和利拉德,他们能打满全场。”此次帕克亲口表态可以让球迷们放下心来。

这次新奥尔良全明星将是这辆法国跑车的第六次全明星之旅。此前帕克分别参加了2006、2007、2009、2012、2013年的五届比赛,总计出场99分钟,场均拿下9.8分和5.4次助攻。

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采访时,波波维奇表示,他会让帕克自己决定是否参加本届全明星赛。

本赛季,帕克场均贡献17.7分、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1%。职业生涯,帕克场均17.1分、6.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5%,并在2007年获得总决赛MVP。

(小鹏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