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主场显寒酸 乔丹传奇绝杀诞生地高大上

腾讯体育2月14日新奥尔良讯(黄祎(微博)、白 杨),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腾讯体育记者赴现场报道。本届全明星在新奥尔良体育馆举行,这座球馆与旁边的超级穹顶体育馆相比略显寒酸,超级穹顶是真正的“高大上”,见证了乔丹绝杀乔治城大学的传奇一击。

全明星的气氛已经开始渗入到当地人的生活中,就连候机大厅也在播放NBA十佳球,为全明星预热,旅客们看得津津有味,这就是体育的魅力。

作为本届全明星举办地,新奥尔良热情期待篮球盛宴,街头随处可见全明星海报,时而就会有NBA转播车或者宣传大巴驶过。酒店房卡都打上了全明星标志,令新奥尔良略感遗憾的是,本地球星缺乏,“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入选全明星还是靠联盟总裁钦点,难免有送人情的嫌疑。正是由于本地球员星味不足,新奥尔良的推广主打全明星的整体概念,有意淡化个人元素。

全明星场馆是鹈鹕主场新奥尔良体育馆,旁边就是拥有传奇色彩的超级穹顶体育馆,两个场馆相比,新奥尔良体育馆略显寒酸。超级穹顶是世界最大穹顶建筑之一,是新奥尔良的标志。当你乘坐飞机俯瞰新奥尔良时,超级穹顶总是能够吸引你的注意,而旁边造型普通的新奥尔良球馆往往被忽视。

超级穹顶曾多次上演篮球神迹,最著名的莫过于1982年NCAA决赛,效力北卡的乔丹一剑封喉刺杀乔治城,那是篮球史上的传奇一击。除了乔丹绝伦一投外,韦伯的“暂停门”以及安东尼2003年率雪城大学夺冠都是在这座体育馆发生。超级穹顶还曾承担救助当地居民的任务,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期间,两万灾民在此避难,超级穹顶也因此成为当地功勋级建筑,是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