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碰硬全胜!阿杜连灭甜瓜詹皇乔治 还有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雷霆主场以112-100轻松搞定尼克斯杜兰特再度在强强对话中轻松胜出,全场砍下41分10篮板9助攻,完虐安东尼

赛前,本场比赛被渲染成两大得分狂之间的巅峰对决。想来也是,在本场比赛前,杜兰特与安东尼恰好排在得分榜的前两位,阿杜场均31分,安东尼场均27.4分。而上赛季的最后关头,甜瓜更是后来居上,抢走了书包的得分王头衔。虽不至于耿耿于怀,可吃了我的总得吐出来是不是?更别提在本赛季,安东尼还曾拿到过62分的高分。

然而与赛前造势不同,杜兰特在比赛中把安东尼打的找不着北。两人之间的差异在于,每到比赛关键时刻,杜兰特总能挺身而出,比如末节结束前8分29秒,钱德勒两罚全中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6分,于是杜兰特马上外线飙中远射,为球队止血。相反安东尼,当球队需要他站出来时,甜瓜做出的回应便是一铁,二铁,接二连三的打铁,整个第四节,安东尼除了在罚球线上拿到1分外,其余3次出手全部偏出,而这次罚球,还是伊巴卡(微博)技犯给送的。

更别提在福项上面,杜兰特同样压到安东尼,除了41分,22中12的高命中率外,他还抢下10篮板并送出9助攻。其实阿杜要刻意去刷数据,拿到三双也不是问题,毕竟他在比赛结束前3分59秒时,便只差一步就到罗马

当然最最令人惊叹的,莫过于杜兰特在硬碰硬比赛中表现出的强势,在与安东尼的两次交锋中,杜兰特分别砍下41分10篮板9助攻与29分7篮板6助攻,雷霆轻松双杀对手;在与詹姆斯的PK中,杜兰特砍下33分5助攻,客场带队大获全胜;而在与乔治的较量中,杜兰特又是36分10篮板5助攻,带领球队轻松取胜。

詹姆斯,联盟第一人;安东尼,被视为可以与阿杜平起平坐的超级得分手;乔治,目前最被联盟力捧的超级新星。而且巧合的是,无论詹姆斯,安东尼还是乔治,都司职小前锋,换言之都在比赛中与杜兰特对位。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杜兰特攻必取,战必胜,但凡是强强对话便越战越勇,怎不叫人击节称赞。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