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最佳球员:甜瓜压詹皇 阿杜西部独领风骚

自动播放下一条

一月最佳球员:甜瓜阿杜当选 火箭琼斯获提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2014年一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的获奖名单,结果来自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而火箭队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则获得提名。

一月东部最佳球员:安东尼点击查看甜瓜一月精彩视频集锦

一月份安东尼带领尼克斯取得10胜6负(胜率62.5%)的战绩,包括一月末的四连胜,期间他在场均37.7分钟(东部第三)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8.7分(东部第一)和9个篮板(东部第九)。一月份里安东尼投中44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49.4%)排名联盟第六。在一月份的16场比赛中,安东尼12次得分25+、5次打出得分和篮板两双的表现,在击败山猫的比赛中他还砍下62分,刷新麦迪逊球馆单场得分纪录,并创造了尼克斯队史单场得分纪录。

以下是安东尼在一月份的部分精彩表现:

1月3日尼克斯客场105-101马刺,安东尼贡献2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

1月10日尼克斯主场102-92热火,安东尼贡献29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1月14日尼克斯主场98-96太阳,安东尼贡献29分、16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

1月25日尼克斯主场125-96山猫,安东尼狂砍62分和13个篮板,打破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刷新麦迪逊球馆单场得分纪录、创造尼克斯队史纪录,而且是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一月西部最佳球员:杜兰特

这是杜兰特连续第三个月获得西部月最佳球员奖项,一月份他的场均得分(35.9分)高居联盟榜首,场均出场时间(38.3分钟)排名西部联盟第五,场均抢断(1.63次)并列西部第八,54.9%的投篮命中率在西部排名第十。在一月份的17场比赛中,杜兰特带领雷霆取得13胜4负的战绩(胜率76.5%),期间他打了16场比赛,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20分,其中13次得分30+、5次得分40+,在1月18日雷霆127-121击败勇士的比赛中,他砍下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54分。

以下是杜兰特在一月份的部分精彩表现:

1月5日雷霆客场115-111森林狼,杜兰特得到48分、7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

1月18日雷霆主场127-121勇士,杜兰特28投19中狂砍54分,另外还有6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和1个盖帽;

1月26日雷霆客场103-91击败76人,杜兰特得到32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

篮网队的乔-约翰逊、山猫队的艾尔-杰弗森、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兰斯-史蒂文森、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微博)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灰熊队的麦克-康利、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火箭队的泰伦斯-琼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