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雷霆榜首热火第三 火箭上升排至第七

杜兰特2013十佳球 拉杆戏麦基腾空隔扣戈塔特截图

杜兰特2013十佳球 拉杆戏麦基腾空隔扣戈塔特

2'59''

23871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球队实力榜,雷霆继续排名第一,步行者第二,热火第三。快船上升一位,排名第四,灰熊上升三位,排名第五。火箭上升两位,排名第七。湖人原地踏步,排名第29位。

01 雷霆(1-上周排名)

雷霆自从12月底蝉联榜首过后,他们现在再次做到这点。雷霆的10连胜上周被奇才终结,但想想他们连胜期间战胜的对手,失利显得无足轻重。除了凯文-杜兰特,雷霆其他人也不错。

02 步行者(2)

步行者为什么要签下安德鲁-拜纳姆呢?或许是因为伊安-马西米是球队轮换阵容当中唯一一个进攻效率值为负的球员吧。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步行者的防守没得说,但替补的进攻不行。

03 热火(3)

热火一直很关心雷霆的情况,比如说勒布朗-詹姆斯有一个手机应用程序专看凯文-杜兰特的数据。面对这种情况,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两队相遇时果断变阵,打小个阵容,热火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04 快船(5)

从快船的阵容来看,他们内线深度不够,一直都需要签一个内线老将。但从快船现在运作来看,他们签下都是一些外线球员。快船现在围绕德安德鲁-乔丹或者布莱克-格里芬的一大四小阵容打得不错。

05 灰熊(8)

灰熊现在又像一支季后赛球队了,自从马克-加索尔回归后,球队过去12场赢下11场,包括客场6连胜。自从小加复出后,灰熊的防守排名联盟第一。他们这种防守强度下周将迎来雷霆和小牛等球队的考验。

06 太阳(10)

大约三周前,埃里克-布雷德索膝盖半月板撕裂后,太阳接下来13场比赛只取得5胜8负战绩,看似直奔乐透区。他们随后在戈兰-德拉季奇率领下扭转颓势,打出联盟第二的进攻,取得8胜2负战绩。

07 火箭(9)

德怀特-霍华德仿佛找到了最佳防守球员的感觉。在过去4周比赛中,火箭的总体防守排名联盟第五。霍华德(微博)在场上的时候火箭每100回合场均只丢掉96.5分,他下场的时候场均丢掉109.6分。如果欧米尔-阿西克健康的话,他会帮助火箭保持稳定的防守。

08 马刺(4)

马刺即将踏上一个长达9场的客场之旅,背景是球队伤兵满营,小前锋人手极其匮乏。马刺在过去4场比赛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9%。如果不是鲁迪-盖伊绝杀失手的话,他们很有可能遭遇尴尬的四连败。

09 勇士(7)

勇士在击败爵士的比赛中打得很吃力,他们需要史蒂芬-库里(微博)的44分和爵士的关键失误才赢得胜利。不过,勇士近来并非一无是处,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最近4场比赛每100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1分。

10 开拓者(6)

开拓者上周休息几天过后击击败了猛龙,取得一场不错的胜利。但他们接下来的赛程又开始严苛起来,他们未来6场有5场是客场,包括两个背靠背。开拓者的客场战绩并不出色,现在已经遭遇三连败。

29 湖人(29)

湖人本赛季一度取得13胜13负战绩,将胜率提高到50%。但他们接下来21场输掉18场,期间打出了联盟最糟糕的防守。如果按照这个节奏,湖人在全明星赛前的战绩会更糟糕。因为保罗-加索尔将因伤休息一周。

排名11-15的球队:猛龙、老鹰、奇才、小牛、森林狼;16-20的球队:篮网公牛掘金尼克斯山猫;21-25的球队:鹈鹕、爵士、活塞国王76人凯尔特人魔术骑士、湖人、雄鹿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