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大飙分!杜兰特完胜詹皇 雷霆逆转灭热火

即便面对过去两届常规赛MVP詹姆斯杜兰特的传奇仍在继续。昨日,他在詹姆斯面前砍下33分,连续12场比赛得分30+。雷霆也从迈阿密带走了胜利,他们112比95大胜卫冕冠军,取得9连胜。

杜兰特近来状态火热,被众多行家看成是本赛季MVP的第一人选。过去两年,詹姆斯都以巨大优势斩获MVP。赛前,他表示要与杜兰特上演一场个人PK。此役,詹姆斯20投12中,砍下34分。得分方面,他力压全联盟得分王杜兰特。詹姆斯很享受与好友的飙分过程,“这种感觉非常棒,我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了。”

不过,他的球队却吞下了失利的苦果。热火第一节一度领先18分,不过杜兰特引领雷霆在随后的时间内上演了大逆转。输了球,詹姆斯还是颇为不爽,“我们的确输得很惨。”

杜兰特正在追赶麦迪2003年创造的连续14场30+的历史纪录。他更为关心的还是球队在球场的表现,“热火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开场,他们命中了很多高难度的球,包括一些三分球。但我们没有惊慌,努力保持团结。替补们的表现非常卓越,让我们重新找回了感觉。”(张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