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竞赛榜:詹皇难撼动阿杜 诺天王重回榜单

MVP竞赛榜:詹皇难撼动阿杜 诺天王重回榜单

MVP竞赛榜杜兰特压詹皇

杜兰特荣膺1月西部最佳 劈扣突破引领连胜截图

杜兰特荣膺1月西部最佳 劈扣突破引领连胜

0'23''

1961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微博)官网给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难以撼动凯文-杜兰特的榜首位置,此前一直稳居第三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下降到第五位,布雷克-格里芬和保罗-乔治的排名则分别上升到第三和第四;德克-诺维茨基则挤掉达米安-利拉德,重回这份榜单。以下是本期榜单的具体排名——

1、杜兰特,上期排名:1

杜兰特需要加强自己的比赛了,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他只有一场比赛得分30+,这和他2014年初的疯狂表现有些差距。但是杜兰特依然是联盟历史上少数的每晚都能得26分的球员之一,今天雷霆将在客场挑战魔术,奥兰多的球迷得到看杜兰特爆发的机会,因为过去四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不够给力。

2、詹姆斯,上期排名:2

每当詹姆斯发现自己和热火偏离航线时,他总是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自从在主场输给雷霆之后,他都在为三双而打球,最近三场比赛中场均28.3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最近两场比赛的助攻均上双。其实詹姆斯在负于雷霆的比赛中也有不错表现,而周四惊险击败快船的比赛是最好的证明。

3、格里芬,上期排名:4

克里斯-保罗任何时候都可能复出,但是现在不用那么匆忙,特别是当格里芬能打得最近这么好的情况下。在负于热火的比赛中,格里芬砍下43分(个人赛季新高)、15个篮板和6次助攻,一月份他的表现是场均26分和8.1个篮板,但是二月份已经提升到场均34.7分、12.3个篮板和4.7次助攻。

4、乔治,上期排名:5

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对手对乔治的防守非常强硬,这迫使他的表现不够好。这同时说明乔治需要做出调整,当然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胜利,近六场比赛他仅一场得分20+,不过步行者却赢得了其中的四场。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乔治场均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对步行者同样至关重要。

5、阿尔德里奇,上期排名:3

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阿尔德里奇场均仅19.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8%,远低于他本赛季的场均水准(24.1分,47%)。开拓者随着阿尔德里奇一起低迷,最近五场比赛输了三场,但阿尔德里奇在篮板球上的表现依然出色,最近五场场均12.8个篮板,可以说他本赛季在这方面的稳定性最令人印象深刻。

6、史蒂芬-库里(微博),上期排名:7

7、托尼-帕克(微博),上期排名:6

8、德马尔-德罗赞,上期排名:8

9、戈兰-德拉季奇,上期排名:9

10、诺维茨基,上期排名:未上榜

欢迎回来,大个子,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诺维茨基场均29.8分、9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2%。这不是说诺维茨基需要证明自己,但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厉害的竞争对手之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